說真的,我覺得,我最近的記憶力沒有像以前好了!看樣子,該去吃銀杏了吧!

整場FP有大半的時間都在想盡辦法去記得每一個人說的每一句話

想要沒有辦法的朋友可以感受一下現場的感覺...

然後,我還是沒有辦法做到一字一句不漏,但,我會盡力把我記得的全部寫出來

 

原本預計晚上7點半開場的FP小小的遲到了一下,不過,不減我們的熱情

反正,不管等多久,我一定會看到東海寶貝的

一開場「GO」帶起了整場的氣氛

但是,台大體育館的回音太大,再加上音效太大聲

就算是應援喊破喉嚨也不一定聽的到!

原本以為會空很多位子的流江,看到今天的出席率(?),空位其實沒有很多

感謝能參加的朋友都盡量到場,謝謝。

 

這一次的FP主持一樣是DJ阿娟哦^^b

「GO」結束後,M暫時回到了後台(我連續兩次FP都坐在可以看到後台的位子XDDD)

然後出來和我們聊聊天~(李東海邊走路邊喊台灣,用RAP的方式XD)

成員們一一自我介紹,從厲旭開始,但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厲旭的話有一點少...

似乎是有聽懂但卻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感覺(握手,我現在的韓文也是這個樣子ㅠㅠ)

接著換Henry啦!只是,這小弟弟居然在「放空」不知道輪到自己自我介紹了XDDD

沒關係,姐姐原諒你,因為,你說「回來」兩個字讓我很開心^^

「好久沒有回來台灣,有沒有想我?」

不過,不要一直講嘛!人家晟敏哥哥也要說一下咩~

(邪惡流江:你偏心~) (流江:人家晟敏哥和我都是魔羯座的咩,一定要照顧一下的呀!)

總覺,晟敏哥的自我介紹還會再用這一句一陣子。「我是你們的~晟敏。」

下一個,我真的要說句話,LALA,流江對不起妳,因為,我沒有很認真在聽總裁說話~

我記得總裁說「台灣的朋友大家好,我是始源。」(哈哈,因為下一個是東海XDD)

東海寶貝來到台灣,「親愛的寶貝們~」一定是不能少的,然後又用麥克風「啾」好大聲 (醉了~)

還說還要再來台灣LONG STAY,孩子,你有時間嗎?

接下來五巡,你有要拍電影,感覺,你的LONG STAY要排到好幾年之後了

好啦!快來啦!我房間給你住,我住客廳!你就跟滿滿的你一起睡覺吧XD

是說,曹圭賢,姐姐還蠻想要搥你兩下的...

「是不是,好不好,對不對,想不想...你們現在收看的是圭賢!」

孩子,你可不可以換一句呀!姐姐聽膩了啦!

(邪惡流江:說你偏心你不信,晟敏哥重覆講就沒有關係,圭賢重覆說你就說聽膩!)

嘿嘿,這一次不是說「中文像吃飯一樣簡單」的我哥

居然說「中文像吃飯一樣很難~」引起其他成員不滿(?)

始源還說「吃飯很難嗎?」XDDDDDDDD

我哥依然說「對,很難XD」好啦!好啦!很難啦~ 很難啦~

那,你的早中晚餐,妹妹我就幫你解決好了!你就喝草莓牛奶就好,很簡單吧XD

最後的就是周覓哥啦!周覓哥也說「回來」呢!

哥說他很開心可以回來台灣,然後,剩下的,流江就不太記得了(腦容量不太夠,SORRY)

自我介紹結束後,阿娟說了成員有人拍戲,有人成了CEO,還有人去錄了料理節目

哈,對,鬆餅王子李東海,就是你啦!

阿娟問他對於他的鬆餅店有什麼想法...

沒想到,這寶貝居然說「好」「翻譯,PLEASE」整場爆笑...

不過,他說的內容就和去娛樂E世代說的差不多~

去錄料理節目的是亨利小弟弟,一直提醒我們要記得收看,第一集是22日

孩子,22日,不就還是FP的日子,我們可能沒辦法看首播,只能坐等網路的了!

還有還有,在3/20要出書的周覓哥,也記得打廣告,放心,我一定會去買來看的!

因為,我也想要來去泰國一下~

 

接著,就是成員們抽選回答ELF的提出的問題嘍~

沒記錯的話,第一題「SJ-M想和ELF一起做什麼事?」

然後,LALA,我又對不起妳了!我居然忘了總裁的答案...

我只記得厲旭的(這題只有兩個人回答),因為厲旭說要帶所有的ELF們去澳洲玩,他請客!

「請問SJ-M的成員誰最帥?」

因為題目是周覓哥抽的,哥抱(?)著始源,然後說他自己最帥XDDDDD

接著又問我們說誰最帥,哈哈,我明明聽到一堆名字

結果哥說,大家都很帥!對,沒錯,大家都很帥~

「請問,SJ-M覺得ELF是你的什麼?」

東海說是心臟,因為沒有心臟就不能活,所以,沒有ELF他就活不下去(再一次醉倒~)

厲旭說是空氣,沒有空氣就不能呼吸

圭賢說是他的聲音,因為,他的聲音對他而言是最重要的!

(輪圭賢回答的時候,圭賢小朋友居然在謊神!)

「請SJ-M成員們做出喝完珍奶後很美味的表情。」

東海寶貝說,要等到真的代言之後再做給我們看...

但後來,我哥和阿娟當代表做表情,我的媽呀!台下迷妹們真的叫到要破表了!

我哥的表情真的是... 請大家想像,牛奶喝完不是會有白白的留在嘴上嗎?

有些人習慣用舌頭繞一圈舔乾淨,對吧!是的,我哥就是做這樣子的表情啦><

 

緊接著,就是成員們的SOLO啦!

第一個,嘿嘿,晟敏哥、我哥、始源、厲旭和小亨利的表演嘍~

哥,你的鼓打的好棒哦!妹妹我也想要來去學了啦!

只是,我想先學吉他,如果可以和晟敏哥一樣彈這麼好就太好了~

鋼琴、小提琴對我來說有一點點難...

不知道厲旭老師和亨利老師什麼時候有空呀!我可以拜師一下嗎?

 

「星晴」的表演好可愛,副歌的「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

我哥就從左邊走到右邊,右邊再走到左邊,一步一步的

我為了這一個表演,在過年的時候還跑去了KTV點這首複習一下(大忘詞流江)

哥,妹妹喜歡你表演的星晴,好可愛^^

厲旭真不愧是KRY成員,流江給你一個讚,你唱的我都要感動的哭了

(邪惡流江:有沒有這麼誇張!)

總裁也很棒,第一句超級標準的啦!GOOD JOB!

 

說真的,周覓哥的現場超讚的,有一種有來現場聽到就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就好像回到了四巡聽周覓哥的SOLO「不留記念」一樣

「距離的擁抱」好棒!

 

始源的SOLO,真的有一種神降臨給福音的感覺...

散發著光茫,神蹟出現了!

中間總裁有說了幾句話,但,回音真的太大,我沒有聽懂ㅠㅠ

 

「那些年」。

總覺得最近的我很容易被感動,是壓力太大還是怎麼著

只要聽到歌聲就想要掉淚,我看,我也成了愛哭包了吧!

還是,KRY的成員們都有這一種魔力呢?

被我哥說是最無聊的SOLO,但,我覺得很不會呀!

前面的那個就有一點... 你和亨利的對話,哈,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互問對方有沒有談過戀愛,然後點出「那些年」...

 

對我而言,我最在意的就是這個啦!「HELLO」

東海寶貝和我哥坐在椅子上,然後接近副歌的時候再慢慢的從上面的舞台走下到主舞台

還交叉換邊(一開始我哥在我們的左邊,東海在我們的右邊)

於是,我就很順利的看到東海寶貝在我們這一邊了^^ 好開心呀~

我真的很喜歡這一首歌,輕快的,開心的,心情好好!

也很想要衝上舞台去說HELLO了啦^^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赫海的互動呀XD

整場(全場)赫海的互動超級多的!一下子東海打我哥,一下子東海抱我哥,一下子又拉我哥

但是,最棒的在後面呢!

 

接下來,是照片分享啦!有上一次LONG STAY的活動照片

在照片開始分享前,晟敏哥把始源推到最邊邊,說他要坐在最中間...

始源乖乖的最在最邊邊了!(好乖好乖XD)

居然有東海在機場休息室睡覺被偷拍的照片

然後演唱會彩排時,大家把始源當神跪在前面的照片等等等的

好可愛又好好笑哦XDDDD

這一場被抽到的歌迷是可以和M一起合照的哦!

不過,只有三個幸運兒可以!

於是,成員們開始「剪刀、石頭、布」(這是第二次,第一次是抽問題)

最後由東海、始源和圭賢抽。

東海說,如果歌迷累了就要下去接他上來!

圭賢說,如果歌迷累了,就「加油」!

始源說的和東海是一樣滴~

東海和被抽到的歌迷手牽手進場 (流江很淡定,因為知道自己沒那個命)

好笑的是,我哥一個一個問歌迷喜歡的是誰...

他問的兩個都是「圭賢飯」他很傷心

他就說「我的歌迷在那裡?」台下的人紛紛舉手說「我我我」

但是,現在開始,我的記憶有一點模糊了!

我記得有唱「A-OH」、「命運線」、「完美的再見」和「抒情版+原版的ME」

然後,又說了一些話,可是,我全部都不記得了ㅠㅠ

(邪惡流江:你的腦袋是怎麼樣,這樣子都不記得~)

 

到了應該要喊「安可」的地方

不過,在場的ELF一整個很「習慣」男人們一定會出場 + 沒聲音的感覺

過了一陣子才開始喊「SJ-M」

對不起呀!我的喉嚨不好,只要說一下話就會沒聲音,所以...

 

再次登場,就是這一次的主打「BREAK DOWN」啦!

這一首歌的應援我就有聽到了呢!給個讚!

我相信,2/22的一定會更好的!大家加油!

是說,這一首放下去後,整個氣場變了XDDDDDDD

一樣被那一句給灌醉啦!「失控了怎麼辦?快要離不開。」

那,你就留下來不要走就好啦XDDDDDDDDD

只是,怎麼想也沒有想到,這一首歌結束後就是說感謝詞了!

厲旭,真的,話不多,還被圭賢虧說「只有這樣?」

圭賢呀!別這樣子嘛!厲旭肚子餓了!想要吃小寵包了!

亨利小朋友說了一堆,但,今天最佳名言就是...

「三天來看一場就好了!票太貴了!來一場就可以了!」(原本是要說明天見的!)

全場歡呼的說!還有不少給亨利比讚!真的是太了解我們了!好想給你抱抱!

東海寶貝真的很努力用中文說他的感謝詞

但是,流江我居然只記得最後的那一個超級大聲大聲大聲大聲的「啾」~

(邪惡流江:你就招了吧!你是有多想被李東海啾~)

流江的腦容量不足,剩下成員們的包括我哥、晟敏哥的我都記不太得

只記得我哥說他去割了雙眼皮,在五巡公開

晟敏哥說,台灣是他在海外待最久的國家

啊!對了!對了!這個我很記得...

圭賢說我們是愛他們的「笨蛋」,他們是愛我們的「笨蛋」

所以,我們全部都是「笨蛋」。

可是,前面有一個男飯,聽到後表情一直怪怪的

於是,圭賢又補了一句「我爸爸也是笨蛋,是只愛我的笨蛋。」(圭爸也有到場)

東海還差了話說「你們是我們的全部」「我們也是你們的全部」

圭賢硬是改成「你們是我們的笨蛋」「我們也是你們的笨蛋」

對啦!我們都是笨蛋啦XDDDDDDDDDDD

我現在就是一個不睡覺在寫後記的笨蛋。

最後一首,周覓哥說是很久沒唱的歌,我一直以為是「至少還有你」

沒想到,是二巡讓我哭得唏哩嘩啦的「到了明天」~(眼淚又來了!我又想到庚哥了ㅠㅠ)

李東海,你居然給我出錯還偷笑,太久沒唱,忘詞了嗎?

晟敏哥和我哥兩個抱在一起唱副歌,東海看到後打了我哥,還抓了他的頭髮把他拉走XDDD

在最後,東海一直把我們趕走,叫我們站起來然後「快走、快走」

寶貝,你不走我怎麼會走~

晟敏哥和東海學了一句「今天晚上給我打電話!」

那麼,哥,你的號碼是幾號,我馬上打給哥~ 嘻嘻~

最後的ENDING還是老方法嘍!大家知道的嘛~

 

大致上,就是這個樣子了!如果我還有想起什麼,我再補進來!

但,感覺上,我好像不會想起什麼了吧XD

結束的時間大約是10點半左右,正確的時間我沒有很仔細看~

最後,來兩張散場的照片吧!

liuchiang20130221_01

liuchiang20130221_02  

好啦!這個不睡覺的笨蛋,回完留言,寫完給東海的日記後,就要來去睡啦^^

還有,我們怎麼可能只看一場呢!我們是即使知道票很貴,還是會想辦法買到票,只愛SJ的笨蛋。

可惜,這一次,我就只能看這麼一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