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公告

請大家開心的在流江的部落格裡聊天,但是絕對不可以人身攻擊[留言的注意事項]

流江會盡量把最新的消息po在這裡讓大家瀏覽!感謝大家支持!

[教學] 如何解決影片被區堿限制的問題

哈哈,我最近看得很開,自從A公司給我放聖誕連假後...我就很隨意啦!

反正,這個星期應該可以拿到我的官方桌曆嘛~

離題了!這篇的重點是我的CD盒桌曆咩~

liuchiang20121227_01

liuchiang20121227_02

liuchiang20121227_03 

整體的感覺很不錯,不過,我覺得,如果我還要再製作月曆的話...嗯,可能會考慮做去的那一種

因為身比較厚啦!我比較喜歡紙厚一點的^^

 

有購買的朋友,我已經包裝好了!

只是,我深深的覺得,我這個樣子包裝會不會CD盒寄到的時候就壞了(驚)

雖然,重點是裡面的內容,不過,我還是希望它可以平安的送到大家的手上呀~

創作者介紹

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球鈴
  • 期待中的流江牌月曆來囉>o<
    沒控好看!只好買買蘇啾東東來過癮囉!
  • XDDDDDD
    原來我也有「牌」哦XD
    今天寄出去嘍~
    不知道可不可以順利的在下個星期讓姐姐收到~

    流江 於 2012/12/27 14:4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Jo jo jo ann
  • 好漂亮啊, 你好厲害 ^^
  • THANK YOU~

    流江 於 2012/12/28 13:55 回覆

  • 美凱蒂
  • 流江妹妹~
    我已經收到妳寄的月曆了~
    謝謝^^~
    現在正放在我的電腦桌前呢,跟可愛的晟敏對看著~
    好幸福壓~
  • 應該沒有被壓壞吧~

    流江 於 2012/12/30 00:01 回覆

  • 美凱蒂
  • 沒有壓壞唷~
    ^^~
    今天超冷的昧要穿多一點唷~
  • 沒壓壞就好~

    流江 於 2012/12/30 16:19 回覆

  • 小妞
  • 上禮拜連休前已經收到桌曆了~我很喜歡呢!!
    卻一直忘記來回報~東西很正常沒有壓壞喔!!
    謝謝流江~~^ ^
  • 不用客氣啦^^ 喜歡就好哦~

    流江 於 2013/01/04 23:2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