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我到底適合什麼樣子的工作?

剛從韓國回到台灣的時候,我爸問我說我對未來有什麼規劃...

老實說,我不敢把全部的說出來,只先說了對於五年內的想法!

「考到領隊執照,到旅行社工作,再來去韓國念書一次。」

很難得,我爸並沒有反對我的計劃,如果是在我國、高中時間,我爸肯定否決

只是,他很嚴肅的告訴我,領隊這一個職業沒有辦法做一輩子,要我好好的再想想

我多少知道,這一個職業,可能做幾年就會覺得沒有「新鮮感」甚至會覺得缺乏「挑戰」性

雖然曾經考慮過找一個坐在辦公室裡的工作,但,總覺得,類似的工作都是一至五固定上下班

其實,我也不是討厭這樣子的工作,只因為我喜歡自己想休哪一天就休哪一天

不想因為私人原因跟公司請假 (最主要的原因是怕要看控的時候主管不準假,那我會哭哭)

不過,仔細想想,如果我要找一個坐辨公室的工作說不定也找不到

我又沒有什麼特別的專長,也沒有什麼傲人的事蹟...哈,我想要找還不一定有呢!

如果要按照我自己的條件的話,呵呵,我可能要當網民了吧XD

現在想這麼多也沒有用,我還是先把我的韓文學好,日文救回來比較要緊...

說不定這兩個會是我未來人生的關鍵呀!

致於我對於未來的規劃,哈,就是一路玩到底!

東北亞 -> 東南亞(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 -> 歐洲(英法德義) -> 美洲(美、加拿大)

如果可以的話,俄羅斯也想來去一下說~

 

弄了一整個星期的BLOG,還外加好幾個驚喜,總算是決定了!

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還有想要改回二欄式的念頭,但,漸漸的覺得三欄式比較好...

所以,決定用三欄式的!

可能會對不是用「寬螢幕」的朋友造成困擾,也許會有一部份會被切掉吧!

雖然如此,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流江私心哦^^

 

以前總是會希望自己可以寫一些長篇的故事,但,自己明明就不是寫長篇故事的料...

直到這幾天,我開始看痞客邦推薦的「微電影」後,我改變了我的想法!

不見得短篇的故事就不好,我就是比較適合寫短篇的故事,為什麼要強迫自己去寫長篇的呢?

一開始,引起我注意的正是流江這幾個月的名言(?)男配角,「大仁哥」陳柏霖的微電影

(流江近日名言:我可以沒有李大仁,但不能沒有李東海!)

感覺是標題寫的好吧!「這一次,我不是李大仁!」

而這一部微電影的片名 - 這一刻,愛吧!

在40分鐘內述說了「愛情象限」,說了四種不一樣的愛情可能性...

對於每一個人對愛情的看法都不一樣,面對的方式也不同,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心中的想法!

 

接著,是5分鐘短篇連續劇(應該算吧!!)

康健霓小姐的愛情微電影 - 宅女的成長日記

也許是因為自己也算是個宅女,好奇這樣子的故事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你相信夢中注定嗎?」

其實,我還蠻相信的,只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真正的實現過~

 

改變想後,我的腦子裡又開始出現了許多故事了!

因為,不在礙於自己對於故事的定義,不在把自己局限在一個圈圈裡

每一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文章,也許,有些人就不適合文章,才會有漫畫的出現~

別老是把自己鎖在自己的固執中...

換一個角度,讓自己過的好一些!

 

會不會有人很好奇,為什麼流江最近突然裝了BLOG廣告了!

其實,有一半的原因是要多賺一點看控資金啦!另一半的原因是想要製作更好的小卡分享給大家~

我一直都在尋找小卡好的材質,我覺得「觸感」很重要!

總算是找到了不錯的材質,但,它的價格不是很便宜,比我原先做的材質貴了一倍的價格ㅠㅠ

所以嘍!要好好的工作,也要好好的經營部落格,還要好好的點擊廣告XDDDDD

 

121211_01  

說真的,看到好多朋友都去吃了鬆餅,我真的好想要翹班去吃鬆餅哦~

只是,翹班的話就沒有辦法賺到看控資金了!不行啦~

(邪惡流江:流江這一次真的瘋了!想看首爾、台北、曼谷各一場,有香港也要奔~你哪來的摳摳呀~)

鬆餅等等我嘿~我有假馬上就來去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