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期初時,雖然有認識我的學伴,不過,從那一天之後,他就沒有和我聯絡說~

於是,今天下午,跑去認識了同學的學伴!

哇~她的英文真的說的很好呢!給她拍手^^

P1030565  

這個,就是學校裡的圖出館啦!

哈哈,感覺就是和我之前念的學校的圖館不一樣!非常的氣派(?)

P1030567  

圖書館外頭還有鐵馬可以停車的地方哦^^

怪怪了!我以前念的大學怎麼都沒有呀!

(邪惡流江:因為學校太小,怎麼可能有呀!)

P1030568  

這一個最棒了!就是打氣桶啦!

在台灣,好像只有在加油站外頭才會有,不過,那一種是給機車用的吧~

看看,我們學校有給「鐵馬」用的打氣桶呢!

哈哈,我可以偷偷的帶一個回家嗎XDDDD

 

同學的學伴帶著我們一起進去了圖書館,上了二樓後有個辦事處

圖書館裡的阿姨(?)人很好、很親切,很詳細的跟我們解說申請書的寫法

申請書填完後,就現場拍照,約過1分鐘,圖書館出入證就搞定啦~

P1030570

P1030571  

哈哈,這就是我的圖書館出入證啦!

以後就可以在圖書館內把作業寫一在回家嘍^^

 

同學的學伴人真的很好說!

因為這星期不是中秋節嗎?她很細心的告訴我們說中秋節在韓國會做哪些事情!

不過,她也有說,她從下個星期開始為期兩個星期都是期中考~~

媽呀!我以前考一個星期就想要打人,考兩個星期,我可以請假嗎XDDDD

 

回到住處前,跑到了對面的文具店買了一些東西~

然後,發現了這一個~

P1030569  

在我工作的書店熱賣的「血型小將ABO」的原子筆呀!

這一樣子一支才「1000韓元」,二話不說就買了兩支了!(我和我妹都是B型嘿~)

不過,我最最最主要的是要買這個...

P1030572  

耳塞式耳機啦!

我只帶了耳罩式的耳機,但,它被我拿來當成了「喇叭」啦!

所以,真的需要這一樣東東~~

走路上學的過程,沒有音樂,就像是這一天沒有過完一樣(有沒有這麼誇張!)~

嘿嘿~明天要去校外教學啦!早上沒有課,要來去E-MART大血拼~

(邪惡流江:其實,只是去買同事要的東西,什麼大血拼,你有摳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