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以為很多事情可以和自己想的一樣...

不過,好像差了很多的樣子!沒關係,我有DVD和NB陪我

所以,宅女從台灣來到了韓國!

很多人告訴我,到了韓國要好好的玩一下才行~~~

老實說,大部份我想要去的地方好像都已經去過了!

剩下幾個需要再研究一下路線圖的部份...

只是,那一些,好像都要很花摳摳的樣子~~~

既然來到這裡學韓文,那,就學韓文唄~~~

剩下的時間哦!哈哈,我還有很多偶像劇還沒有補完,好好的利用一下韓國的網路補完吧^^

希望某些事情可以快一點解決

呀!我突然想要回台灣工作了!感覺,工作比較有趣~~~

有錢賺又可以收集男人們的消息,好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