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上星期聽到說這星期有簽名會的時候一整個無視 (邪惡流江:喂,你只要不能參加的都無視是怎樣?)

結果,今天早上看到新聞之後,震驚!因為,延期到9/5啦^^

真不知道是該感謝「布拉萬」還是要討厭!

雖然,簽名資格我一定是拿不到了!但是,去見見生人也是件快樂的事呀~~~

重點,簽名的會場離我的學校又這麼的近,不去太對不起自己了呀!

music_spy  

原本好像是要在樂天裡的永豐文庫簽名的,現在移到外頭了!

是說,萬一那一天天氣不好怎辦呀!而且,又是下午5點半才開始~~~

(邪惡流江:這一種事是SM的事,別沒事在操心!)

只是,那一天我早上有分班考試,真不知道考試要考到幾點,希望可以趕上,我要來去找我哥啦XD

 

另外,這個星期五,也就是8/31那一天晚上8點,在永登浦的時代廣場"Hottracks"也有一場簽名會哦^^

參加的成員有利特、強仁、始源和圭賢~~~

感覺,這一場應該會有很多人殺過去,因為特哥要來去當兵了呀~~~

music_sp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