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呀!看到小妃姐辦的搶樓活動後,又讓我的腦袋開始轉呀轉呀轉的了~~~

可能是因為李東海的生日和人氣破百萬會在同一個月的關係吧!有一點想要來個什麼慶祝活動的!

於是呀!這個停下子來的腦子就開始加速運轉了~~~

不過,之前,我有再想,人氣破百萬後就打算把這裡關起來的說...

只是沒想到,居然是在我人還在韓國的時候,那麼,這個「消失」就先暫時放旁邊唄!

等從韓國回來之後,再來考慮要不要消失吧~~~

(邪惡流江:呵呵~~~消失!一天沒有摸電腦會掛的人怎麼可能呀!)

現在有想要來一個連續踩樓的~~~

是說,如果真的來個連續踩樓,我應該會被打打吧!

因為,這個要要求參加者要踩中設定日期中規定的數字最少要三個以上...

呵呵!連續一個星期,大家都要守在電腦前面踩樓才行呀~~~

(邪惡流江:哈哈,這個你被打我一點也不意外!)

不過,這也只是「在想」啦!還沒有定案呢!因為,最重要的是禮物呀~~~

禮物都沒有想到,先想活動,到時候沒有禮物就真的好笑了!

如果有要辦的話,會另外在這裡通知大家的哦!請大家放心吧!

dh_fp_jp_01  

(圖片來源:Hae's girl)

 

下半年的活動好像真的很多的樣子~~~大家的荷包又要空空空啦!

然後啊!又有一個人要跑到韓國去幫大家買東西,更讓荷包空到底~~~

這樣子該怎辦呢?先來去買個樂透,看看會不會中獎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