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實,除了東海的消息之外,我,真的是個非常懶的懶人...

雖然,最近進步到會很勤勞的看DVD和韓劇,但,理論上,還是不折不扣的"懶人"!!!

如果,不是今天很好奇的找了終極三國裡飾演大喬的蔡芷紜姐姐的資料,我想,我到播出都不知道...

原來,咱們周覓哥先前去拍的電視劇的名稱叫作「愛情闖進門」呀!

news_01  

就是上面這個啦!因為好奇查了維基百科就這麼發現了~~~

然後呢!我的好奇心又更加更加的大嘍!於是,又查了些...

news_02  

劇情簡介 (來源:維基百科)

青年才俊秦雨江奉命尋找袁董事長失散多年的外孫女,找到了寄住在姑媽家的灰姑娘沈雅音。

雅音因為父母過世的事對外公袁浩天一直心存芥蒂,雨江從中調和

不僅緩和了祖孫關係,而且在此過程中走進了雅音的內心。

然而,當愛情悄然降臨時,雨江卻退縮了,因為在他的心裡,一直住著兒時孤兒院的玩伴丫丫。

雨江為了找回丫丫幾經周折,殊不知丫丫其實就是身邊的雅音……

二十年前就命定的愛情,二十年後得以圓滿,但在大團圓結局之前,他們還要經歷重重考驗……

lb_f02.gif  

然後呀!然後呀!呵呵,馬超也有一起演呀^^不過,感覺,馬超,你變黑嘍XD

最近我很勤勞的看終極三國XD 所以,看得出來,你有變黑哦~~

好啦!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我居然是因為別的原因才知道周覓哥哥拍的戲...

真的是,該打該打啦!

不過,今年,我好像比較喜歡看電視勝過聽音樂~~

華麗的挑戰 開始,接下來就是重播的 成均館緋聞 哦!

再來,不明原因中毒的 終極系列(最愛三國,看完一次又再看一次XD)...

下半年還有東海的新戲 刺蝟和熊貓小姐 及今天發現的 愛情闖進門

我想,今年的流江應該都會在電視的陪伴下渡過吧XD

不知道,會不會又再冒出什麼有趣的電視劇呢?哈哈,如果真的有,那今年是真的在泡電視了!

(感覺今年一整年看的電視戲好像都是因為"演員"的關係呀!)

 

PS 哈,沒想到我居然和蔡芷紜姐姐是同個星座呀~而且五熊居然和我同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