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翻拍自華麗的挑戰寫真書)

翻著早上收到的寫真書,看著你認真工作的模樣,我覺得,自己,好,渺小。

也許,我們真的是不同世界的人。

雖然,認真,但,你的認真更顯得你有無人可擋的魅力…

我的認真,在我看來,只是個草率、沒有經過大腦所做出來的反射動作!

雖然,努力,但,你的努力更能表現出你真心的追尋自己的夢想…

我的努力,呵呵,只是個為了別人、只是想要讓其他人刮目相看的表現!

雖然,我們都害怕寂寞,但,你總是鼓起勇氣面對…

而我,只會越陷越深,甚至逃離。

P1020940.JPG  

也許,我們是相同世界的人。

我們就和一般正常人一樣,需要補充食物、需要休息、需要娛樂、需要被愛…

我們,都是個對自己缺乏自信的人,總是需要有人陪伴,才能好好做一件事!

我們,都是個眼淚會不停直流的人,常常會為一些小事就把自己的眼淚釋放,就像是瀑布…

P1020972.JPG  

習慣自己一個人,有的時候覺得事件好事,有的時候又覺得自己很沒用…

默默的,喜歡上你的每一個表情,你的,笑容。

因為,有你,所以,我明白,我一直以來都不是一個人。

P1020956.JPG  

把所有煩惱藏在自己的心底,似乎,是我們的共同點…

我們,呵呵!都需要一個可以傾聽自己心事的好人,不會在意自己不停的碎念的好人!

我想,我們的身邊早就已經出現這號人物了吧!

只是,我們沒有發覺到他們的存在!

P1020965.JPG  

要面對的事情,還有很多,只要記得,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以前,不敢,現在,要勇敢。

也許,之後的我沒有辨法一直像現在一樣可以追在你的身邊…

但,我相信,我的心會一直待在你的身邊!

P1020944.JPG  

就算渺小,那就怎樣,我過得快樂,我沒有對不起自己,這樣,就夠了吧!

 

「偶爾會懷疑自已,怪自己不夠幸運,深怕會寵壞了你,但是我寧願相信。」

「你其實明白,為了什麼煩,太過擔心自己還脆弱不夠完美。」

 

誠實的面對自己,不要再猶豫,踏上屬於自己的道路,追尋自己想要追尋的吧!

別去在意過往自己做錯了什麼,只要記得不要再犯相同的錯誤。

P1020948.JPG  

我,就是我,不是別人,這是我的生活,我的夢,我要用我的力量去做我想要做的。

別只看別人過得有多好多好,想想自己,其實,自己也是被幸福包圍著吧!

P1020946.JPG  

下雨天,想你,想見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