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義滅親」,很好,現在我很想要做這一件事情XD

這就是看完這一期我結的後果!

就算是我哥哥,我也不準你欺負我們李東海~~~

本來是很準時的在看直播的,很難得,可以在那個時間放飯…

反正,不餓,馬上就找直播網來看了!

不過,等我真的看到的時候已經是東海在打電話的那一幕了!

看到東海被淘汰,心裡很難過!

我們東海明明就是最棒的,為什麼,為什麼會被淘汰?

仔細一看,我的天啊!東海喜歡的恩書姐姐居然和我哥站在一起…

什麼?什麼?什麼?

我眼睛沒花吧!恩書姐姐居然和我哥站在一起!為什麼?

(因為前面都沒有看到,所以,完全不明白為什麼)

回到家看完華麗重播後,又再看了一次,從頭開始看…

再一次看到這裡的時候,哈哈!我終於知道這一個階段的遊戲規則了!

看到我哥打電話給恩書姐姐的時候,我腦袋裡出現了這四個字…

「大義滅親」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這個樣子很好呀!這個樣子東海依然是我們的…

但是,我就是看不順啦! (生氣ing

明明兩個人寫的第一順位不都是彼此嗎?怎麼會這個樣子啦! (完全是鬧脾氣的小孩子

然後又看到我哥欺負世娜姐姐,我更生氣了!

news_eh.jpg  (nate首頁新聞

呀!李赫宰,媽媽是這個樣子教你完弄女人的感情嗎? (喂~喂~喂~妳是哪根葱!這樣跟赫宰說話

我才不管你是不是我哥呢!只要欺負李東海的人都要打~打~打~

 

好了,發洩完了!心情舒服了!

呵呵!節目效果,怎麼會不知道呢!呵呵~~

只是,在當下,那四個字真的是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也讓我更加的明白,原來,李東海在我的心裡的地位如此的重要!

重要到有人阻撓到他的幸福我都可以拼上我的命~~~

不奢望他可以成為我的什麼人,但,一定要親眼看見他得到更多的幸福!

致於我哥呢?呵呵!一樣啦!還是我哥!還是和晟敏哥一樣是我最愛的哥哥^^

只是,圭賢呀!原來你喜歡的人是我哥哦!

你不是說你喜歡的是厲旭嗎?

2011年說一個,2012年再說一個,所以,2013年會輪到誰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