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大過年的在下雨…不過,希望下個星期別下雨才好呀!

是說,一月份的最後一個休假日給了「大年初二」了!

哈哈!去了SM專賣店啦!

不過,到目前唯止,我去專賣店都只有買「台灣限定」品的說!

剩下可以在韓國買到的我都沒有買…

這一次當然是拜了新的「五輯掛報」和「應援扇」啦!

P1020910.JPG

P1020912.JPG

P1020911.JPG   

五輯掛報用了A-CHA的造型,感覺真好!

但,看到了應援扇,怎麼會有一種打混的感覺呢?

算了!別計較了!這些可是在韓國買不到的呀!

在我結帳前,我前面有一個似乎是香港客人的樣子!呵呵!也是來拜掛報的XD

呵呵!大家都和我一樣喜歡這玩意嗎?

是說過年期間去SM專賣店買滿500元就有送小胸章,滿1000元就送大胸章!

只是,只是,那個胸章呀!是三巡的那個胸章!

有一種賣不完拿來送的感覺!不是很好~~~

 

最近,開始添購新的「設備」了XDDD

呵呵!為了下個星期的演唱會,真的,買了新的攝錄機了!

 P1020913.JPG  

哈哈!下個星期的接機,就要帶這一台去拍男人們嘍^^

最近一直在習慣它,每天睡前都要來把玩一下XD

另外,也買了新的背包了!是寶藍色的呢^^

P1020909.JPG

上面的東海名字的吊飾是貞子姐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呢^^大感謝!!!

另外BUT姐送的貼紙我也有收到哦^^

Frieda寄來的賀年卡我也收到了!真的,非常的感謝大家!

嗯!在除夕那一天,我工作的時候被別人認出來了…

那個可愛的妹妹說有常常看我的部落格,真的,感謝!

因為在工作,沒有辨法多說什麼,真是抱歉!四巡來小巨蛋再來找我吧^^

呵呵,這幾天都講想要不要帶「第十一款」小卡去接機的時候發!

今天似乎是得到了答案了!嗯!還是別帶好了!我還是乖乖的拍下影片比較實在點…

 

在這裡先和住在高雄以及在高雄附近的朋友們說一件事哦~~~

嗯!流江打算在4月28日星期六來去高雄,呵呵!要來一個聚會啦!

挑的餐廳是假日不給訂位的「佐佐義」,是靠近巨蛋的那一間分店

有想要參加的朋友,請把這一天的晚餐時間空下來哦^^

預計3月底會開放讓大家報名…

上一次在台南吃到後就很想要再來去吃一次了…好好的用這個機會吧!

不過,因為流江要當天來回,所以,吃完晚餐就要奔高鐵站回家了!

現在是先預告啦!正確的時間會再公佈在私心這裡的!

流江辨過聚會的地方目前有台北、台中、台南,接下來就是高雄了!

嗯!不知道還有哪裡的朋友希望流江去呢?呵呵!要告訴我哦^^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考慮去的~~~

 

前天在下班前確認了下個月的班表了!

店長居然讓我連休了六天了!從2/1 ~ 2/6全休假!

而且,我下個月一共休了九天!(呵呵!準備來去總店多排一點班)

哈哈!大概是因為我之前都沒有休的關係吧!

不過,我要休假也要趁三月底之前快一點瘋狂休…

我們店二月中一個要離職、三月底一個要離職

哈哈哈,店裡又再一次陷入了缺人危機了!

感覺上,四月之後我又要開始過一個月只能休四天的日子了!

其實,休幾天是無所謂啦!有資金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