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自私一點嗎?可以嗎?

事實上,我已經很自私了吧!

雖然上表面上用很公平的方式對待每一個人

不過,私底下卻是什麼都只有想到自己!

呵呵!但,卻沒有辨法自私到把東海整個人搶來放在身邊!

因為,習慣默默的看著他了!

最大的重點,我,沒有那個能耐把東海整個人搶來呀~~~

那麼,還是默默的看著他就好了!

簡單的幸福,這個樣子就夠了~~~~

聽到東海唱的那一首「初戀」

第一句就想要讓我掉眼淚…

「我是妳唯一的哥哥,妳是我唯一的女人!」

不知道哪一個幸運的女人可以得到這樣子的幸福呢!呵呵!

 

我的同事問了我一個問題…

「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你可以連上這麼多天,看起來卻沒有很累的樣子嗎?」

「嗯,因為我是向錢看齊的!有錢,就可以好好工作!」

很想跟他說,因為,男人們努力工作,我不能輸他們!

很想跟他說,因為,我需要資金養我所愛的男人們!

很想跟他說,因為,除了工作,我已經不知道平常我要做什麼了!

 

lb_f02.gif  

雖然,距離四巡還是有一段時間…

但,已經想把設計好的小卡PO出來給大家了!

不過,我只能PO被我刪除的版本給大家看~~~

還是要等到小卡做出來之後再來公佈會比較好一點吧!

donghae_b_02.jpg  

嗯!請大家好好期待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