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是最棒的嗎?不是嗎?

那,為什麼總是要用吵架來解決事情呢?

 

一直以來,我都以自己是台灣的ELF為榮

因為,我們可以做到很多別人做不到的事情

無論是演唱會的應援、五周年、六周年

甚至生日的應援,我深深的相信,我們做的很好!很棒!

這一陣子,真的,看了很多爭吵的話話

讓我覺得,最棒的ELF到哪裡去了!

 

擔心、害怕、心急、不想要再次錯過…

我想,這一些就是吵架的原因吧!

 

擔心,擔心買不到演唱會門票…

跟兩年前比較下來,真的,這一陣子的ELF真的多了很多

害怕,害怕自己沒有買到票該怎麼辨!

心急,心急票消息一直沒有下一步!

不想要再次錯過,錯過了很多次...

所以,一定要在特哥當兵前看到一次!

 

擔心、害怕,萬一今年的金唱片又沒拿到最重要的獎

心急,心急著為什麼投了這麼多卻看不到成果

不想要再次錯過,不願意再一次看到男人們受到委屈...

 

資深的ELF都有一巡的痛苦…

都知道去年金唱片男人們所受的委屈!

都明白男人們一路走來非常的辛苦

在別人動作前,自己總是會先想好自己的計劃…

總是會走在別人的前面!

有些資深的ELF會帶領著新來的ELF

有些資深的ELF選擇默默的付出

無論怎麼樣,我知道,都是為了男人們!

 

稍微資淺的ELF,可能不明白一巡的痛苦

但,我相信,去年的金唱片的那一擊,一定印象深刻

為了不要重蹈覆轍…

無論是跟著資深的ELF,還是自己和好友組成一派

當然,默默付出的人一定也有的!

一樣的,出發點都是為了男人們...

 

新來的ELF,可能什麼也不明白

也許現在正在努力的把六年下來所發生的事情一一看過

正在惡補中...

可能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人要求要去投票

但,可以確定,已經錯過的三次的演唱會

這一次,不能再錯過了!

 

我相信,不管是哪一個時期加入的ELF

一定不想要錯過任何一場演唱會...

不想要再一次看到男人們委屈的眼淚...

 

ELF很團結,但,也會讓人感到害怕

除了深愛男人們以外,每一個人多少都會自私一些

為了保護自己的權益,無心的傷害到別人!

漸漸的,大家開始吵起來了!

 

吵架,不代表不好

有的時候為了更好,有不同的意見

吵架,難免會有的!

然而,有些事情,說真的,不管怎麼樣決定

總是會有人無法配合

無法配合的人可能是真的有苦衷

也有可能是討厭所以為配合

負責人如果都能相信這些無法配合的人是有苦衷的

那麼,就不會發生吵架的事情了!

負責人可能半信半疑的猜測著原因

而真的有苦衷無法配合的人會感受到不被信任的感覺

結果,吵起來了!

 

為了自己的權益,開始的和主辨單位辯解

當然,主辨單位做錯了!損失到我們的權益…

我們應當理性的和主辨單位溝通,爭取我們的權益

但,有些時候,主辨單位並沒有做錯

而卻一直要求這個,要求那個...

我們不是主辨單位,不能了解中間的過程是什麼

該怎麼處理,要怎麼樣做才可能讓每一個人都公平

有的時候,我真的很佩服日本人

為什麼門票用抽的,不管坐哪裡都要付一樣的價錢

他們還是願意用抽的!

曾經想過,如果台灣也用抽的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我想,抽到前面的人一定不會有什麼話說

但是,抽到後面的人會覺得自己的權益有損失

會覺得,憑什麼要我付一樣的錢,卻要我坐在後面!

再來,沒抽中的人會不平衡

我就是運氣不好,從小到大就沒有抽中過

為什麼不能用賣票的方式,一定要用抽的!

整個想下來,日本人真的太厲害了!

說了這麼多,我已經忘了自己原本要說什麼!

唉,最近的腦袋是怎麼了!老是忘東忘西的!

如果你覺得我說的不對...

那麼,請你把我當成一個「重度擔憂者」看待吧!

 

最近經過高鐵站的時候,發現了高鐵新的買票機器

心裡是這麼想的

如果有一種機器就是專門賣門票的不是很好嗎?

不過,總覺得,我們的網路實在是很沒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