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很難得,我一整個非常的不想要去說明早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過,有一些事情還是需要交待一下!還有就是,很難得的我拍了很多照片XDDD

以及重要的影片!呵呵~~~

那麼,事情就簡單的和大家說明一下哦(最近變懶了,喜歡條列式XD)

1) 流江今天沒有去接&送機。在排隊之前還有再想,排之後完全不想動了!

2) 今天李東海的心情非常的好呀!

3) 意外的坐到了好位子,東海就從我前面走出來^^

4) 請大家好好的期待,真的,很好看!!!

5) 東海說,如果收視率破五,去峇里島。(歌迷可以參加抽獎一起去)

6) 始源說,要好好的期待這一部作品,如果收視率破五,就拍第二部。(意思是再來LONG STAY)

7) 一月份、二月份SJ都會來台灣,請大家密切注意消息!

8) 始源說,要支持SUPER SHOW 4。

好,重點說完了!如果我沒有忘記的話,重點就是這一些了!

接下來,照片啦!不過,流江只放一點點,剩下,麻煩請進流江的相本慢慢看哦!

P1020570.JPG

 P1020487.JPG

 P1020469.JPG

嗯!照片嘛!呵呵,就放這三張啦!致於,為什麼放這三張哦...

請好好的看一下我們李東海,呵呵,聰明的大家,一定會知道是為什麼的!!!

(流江一共拍了149張,刪除了模糊的,還剩下78張,全放進相本裡啦!)

現在,就是首映會的重點啦!一共有五個影片要和大家分享哦^^

(1) Super Junior成員對東海始源拍戲的想法

居然在我上傳完之後才發現,原來,sm已經有上傳了!生氣><

(2) 流江運氣很好的就在演員進場入口前方的位子,於是,這是演員進場片段!

(3) 接下來,首映片啦!不過,要先和大家說sorry,中間有一小部份被我卡了(手殘),所以被我分成兩個影片

(4) 最後,嗯!這個是東海和始源看完首映的感想~~~

以上,這就是今天流江的成果,有一點少就是了!

沒法,下雨,行動不方便!再加上我第一次把我相機的電池用到沒電…

我有一些東西都沒有辨法拍!真的sorry!

於是,決定,要來買新的相機,不對,是攝錄機了!

 

哦!我差一點忘了!

今天在外面等待的時候,不停的不停的聽到ost…

呀!真的,非常的棒!於是,avex,快,我要買CD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麗的挑戰首映會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