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星期六。

早上七點就起床了!難得花了錢住飯店,當然要來去享受一下早餐時間啦!

不過,流江只有記得「吃」不記得「拍照」啦!

雖然飯店的規模不是很大間,但,早餐可以「自助式」的呢^^

早餐吃完,約早上八點十分吧!

回到房間,簡單的整理一下要帶出門的東西,哈哈,出門來去排週邊啦!

花了約1個多小時的時間都在坐地鐵,真希望9號線快一點通完…

這個樣子下一次去看演唱會就不用花這麼多的時間坐車了!

抵達奧林匹克公園已經快要十點嘍!本來還以為自己很早到的說…

直到我看見排週邊的人已經快要排到地鐵的入口處時,才知道自己太晚出門了!

一開始我和同行的姐姐們還不知道這一排人到底是排「門票」是是「週邊」…

於是,姐姐們先排隊,我來去前頭看一下…

我的天啊!真的是排週邊的呀!前方最少也有3、4百人吧!真的有夠誇張的多!

不過,這也表示,男人們的人氣真的非常的旺呢^^

其實,這一天有一點冷的說,但,流江很不要命的只穿了一件短T+外套就出門了!

於是,一路發抖到買完週邊~~~

中間呀!貼心的姐姐買了魚板湯給我喝,真的,謝謝!

排週邊的人真的是來自世界各地的說!但,日本人真的非常的多…

排在我們前面和後面都是日本人呀!

原本以為十二點開賣,我們大約一、兩點就可以順利買到離開進行我們其他的行程了!

呵呵!這根本只是「妄想」呀!因為,週邊我從早上十點一路排到了晚上七點…

一共九個小時,真的是夠了!一開始真的很不懂為什麼可以動的這麼慢…

直到我準備進入「正式」週邊排隊區後,我才知道,這慢不是沒有原因的!

一共有五個櫃台在處理,一個櫃台一次處理三個人,每個櫃台有三個工作人員!

這個樣子聽下來應該覺得速度很快才是呀!

錯!錯!錯!大錯特錯了!

一個櫃台一次處理三個人沒錯,但,每個櫃台要三個人都處理完才會再換三個人…

工作人員有三個,但,他們要先打單,再來和你確認,確認完成後付款,出現小白單才開始抓你要的東西!

你要的東西抓完之後,再和你確認一次,確認完之後你要簽名,最後等他們裝袋!

真是夠了!這個樣子的程序就不能減少一些嗎?

這時就會覺得台灣場的週邊動線真的是非常的良好,而且,買週邊時,處理一個人的速度快太多了!

快,給圓頂和愛貝克思拍拍手^^

我們在下午三點半時,終於進入了「正式」的週邊排隊區啦!

什麼是「正式」的週邊排隊區,嗯!工作人員發了填寫週邊的單子,然後進入拉線的區域。

在那之前,遇見了小間姐還有小萍姐的說XDD

在那排隊區我們也花了三個半小時,真的是夠久了!

和約好要拿票的姐姐說要在三點多見面的!可是,我們一直都被困在週邊的隊伍裡呀!

和姐姐聯絡後,我們三個人派了一個人去和姐姐拿票~~~

這時,擎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

我相信,大家都有看新聞吧!有30個人的演唱會門票是「被騙」的,對吧!

是的,我們的門票就些消失不見啦!

其實,沒什麼差別啦!因為,本來就是計劃要去現場排的

但,人在韓國才知道這一件事…真的是,唉!

請大家別怪那個姐姐,因為,她也是受害者哦!

這下子,我們就成了沒票又被卡在週邊隊伍裡不知道買的到買不到的情況了!

當看到毛巾被貼上「SOLD OUT」的時候,我的心已經涼了一半了!

一直到下午五點多快要六點的時候,由於排週邊的人依然很多…

但,這時已經是進場的時間了,大家開始緊張了!

我是不怎麼緊張啦!因為,19日我根本就沒有看呀!

開始有人離開週邊的隊伍,漸漸的發現,我現在站的位置已經可以看到尾端了!

(原本是不知道後面還排了多少人了!大約有上百人吧XDDD)

大約下午六點半左右,排在我們後面的人真的非常的緊張,開始往前推擠…

我的天呀!又不是不讓你買,別這個樣子擠我們呀!

其中一個同行的姐姐就這樣子被擠到隊伍外頭去啦!

工作人員也不處理,現在是怎麼樣~~~

等到真的處理的時候,又處理的不好…

一下說我們不進場就不開場什麼的…

一下說今天只賣到這裡結束了!

一下又說要我們看完演唱會再來買…

不說還沒事,一說,我的天啊!擠的更加的厲害了!

後來,開放了「手燈專櫃」是少了一些人和我們一起擠,但,還是擠!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發現,在我們後面的人突然消失了好多…

真的是,OOXX,因為排在我們後面的人跑去另外一邊買去了!

被擠出去的姐姐打電話給我,說,她要先買手燈!

姐姐排了兩次,買到了10支的說!真是太感謝啦!至少知道我現在有手燈了!

不開心的事情就在此時發生了!

前面控管的工作人員完全是和自己的心情把人放出去買週邊,完全不按排隊的順序…

再來,進來整隊的工作人員也不按排隊的順序,硬是把我和我朋友拉到後面去!

真的是火大!

於是,在外頭等我們的姐姐拿了我們的單子去問了「手燈櫃台」旁的櫃台可不可以買…

知道「可以」的時候真的是一喜一怒呀!

喜的是,我終於可以買週邊了!怒的是,真不知道有多少因為這個樣子已經比我先買到了!

在知道資料夾只剩下東海、始源、圭賢的時候,真的是傻眼了!

好吧!剩下我要的就等台灣場再買吧!

2合1的枕頭組最後的5個都被我們包下了XDDD

我想,這大概是我們這一天最開心的事吧~~~

雖然覺得工作人員的處理方式很糟,但,在裡面幫忙結帳的工作人員他們也是按照公司給的程序做的

在離開的時候,我還是很順口的說了韓文的「辛苦了」

我們買到週邊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七點十多分啦!

預計七點開場,但,排隊入場的人依然有很多在外頭…

這下子好了!我看,隔一天也大概會「延後」了吧!

坐上地鐵,前往明洞。

簡單吃完晚餐後,我們就像是掃貨般的快速買了很多的化粧品…

最後到了SPAO及EVERYSING。

買了一件和東海穿的一樣的外套及東海的抱枕套…

然後去了明洞地下街的唱片行!

其實,不是買CD,是買了T-MONEY和再版的BOYS IN CITY 第一集呀!

我把BOYS IN CITY終於集滿三本啦!這是我這一天第二件開心的事!

坐地鐵回到了飯店,東西放了又去GS25採買啦!

嗯!買星期日要排票時的「儲備糧食」啦!

簡單的用了一下電腦,洗好澡之後,就睡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