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最近一直把這幾個字放在我的文章裡呀!

「抱歉」、「對不起」、「SORRY」!

流江原本計劃昨天展場班結束後就回家整理記者會的照片的…

而且,也要更新早上沒有更新的資料!

好啦!因為答應媽媽就乖乖的陪她去吃「飲茶」所以,到家的時間晚了一個小時…

已經晚了一個小時回家了…呵呵,看到床就直接倒下開始睡了!

睡醒後看一下時間,OH MY GOD,已經是晚上9點半了!

還沒有洗澡,趕緊去沖澡,然後,更新了8/11一整天的推文…

接下來,開始核對昨天收到的回郵信封,一共有18封,共19個!

當這些全部都完成之後,哈哈,已經是晚上11點啦!

流江會想要提早做明信片的原因是因為我想要把這一個明信片寄到韓國去給男人們…

最好是可以在起範寶貝生日前就送到!所以,提早做了!

前面的完成後,就開始包裝要給男人們的明信片,連同上次十萬人氣的明信片一起給了!

前前後後加起來一共給了31張明信片呀!其中一張上面寫了「SJ 五輯大發」的韓文…

希望可以被貼在大雲哥哥的店裡面呀!(想太多)

很好,這一些都弄完後,來到了11點半了!

快把留言回覆完畢吧!所有的留言我都有先用我的手機看過一次了!

只是,每一次要想回覆的內容還蠻頭痛的…於是,花了一些時間呀!

等到這些事情完全做完後,很好的…過了一天了!

很順其自然的又把記者會的照片延後一天了!今天下班回到家再來整理吧!

然後,流江就坐在我的小白前面開始寫起了要去韓國準備的行理清單…

還邊寫邊笑呢!因為,寫到了「東海相框 * 2」、「SJ抱枕」、「熊」…

這些東西真的是走到哪帶到哪,只要我要住在外面,這些東西一定會被我帶著走!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我的小白啦!沒有它,我想,我可能會哭哭呀~~~

 

是說,晚上吃完飯,回到家後,我先開了信箱…

我媽又問:「怎麼又這麼多,生意做這麼大呀!」

流江答:「沒有啦!妳今天不是有收到抱裏嗎?是因為那個啦!」

明信片的包裏在8/11已經抵達流江的家中了!

我打開後,拿了一張給我媽看,我看居然這麼跟我說…

「哦,是你設計的哦!有錢賺嗎?」

媽~~~別鬧了!這裡面的照片都不是我拍的,所以,沒法賣錢啦!

「沒有錢賺!」

「什麼?沒錢賺?你還做的這麼開心哦!」

「對呀!」

媽媽呀!不是什麼都要有錢賺的啦!這個只要有愛就可以了…

 

M NET回歸,我完全狀況外呀!

一直到12點半我才發現,哇!有這個哦!(不認真看始源推特的人)

於是,趕緊打開我最近非常依賴的「音悅台」尋找一下影片了!

看完後,我有下列幾個感想!

1) 東海果然一樣帥!

2) 大雲哥的頭毛是怎麼回事?

3) 就連電視台都知道,赫海要放一起XD

hh_110811.jpg  

4) 嗯!要好好的練一下SUPER MAN的應援了!

5) 晟敏哥的眼線,有嚇到我!

6) 我哥的頭毛越來越亮了XD

不管怎麼樣啦!這是男人們回歸後的第一個第一名呢!축하해요!

接下來,下個星期一開始,在台灣,又有一個新的紀錄要開始了!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