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了很久,一直在想要不要打這一篇文章…

坐在電腦前面發呆很久,思考著是要寫還是不要寫好!

最後,我還是決定,寫~~好了!

我相信,有很多人的消息一定是比較還要靈通的…

有很多人得到消息的管道比較還要多…

但,有一些消息是正確的,有一些呢!呵呵,看看就好了!

雖然,無法證實現在某一些人告訴我的資訊是不是正確的…

我只想要告訴大家,請相信男人們!請相信自己!

 

男人們出道的第一個節目「SUPER JUNIOR SHOW」裡,特哥曾經說過一句話…

嗯!可能這叫作一段話!這一段話讓我想了很久很久…

我不是很記得哥哥說的話是什麼,我只能大概的敘述而已!

每一個團體都會有結束的一天,我們的相聚總會有一天要分離…

那時的我不懂,不懂特哥為什麼在一出道就要對著弟弟們說這一段話

過了好幾年,來到了今天,我想,我依然不懂特哥這一段話選擇說出來的時間

但,我可以猜的出來,特哥內心裡想要說的話吧!

因為總有一天要分離,所以,我們要好好把握現在,好好的珍惜彼此…

 

我還記得,東海曾經說過的一段話…

「就算之後要單飛工作,我也會說我是SUPER JUNIOR的東海。」

東海很珍惜現在的一切,不管是成員們還是我們,他都非常的珍惜!

我相信,SJ的每一個人都和東海一樣的!

他們彼此相信,他們珍惜彼此!他們信認他們自己的實力!

他們以SJ為榮!

 

不管你看了什麼對男人們不好的消息…

記得第一件事,千萬不能在網路上留言罵人!

罵人對男人們沒有好處,只會讓別人覺得我們很沒有水準…

如果歌迷被說成沒有水準,那麼,男人們會被別人怎麼看呢?

我知道,當下你的心情會非常的不好,請用別的方式宣洩!

不管你是要去海邊大叫,去山裡大叫,或者是把娃娃拿起來打個幾拳都好…

千萬不要在網路上留言罵人!

我們要和男人們一樣,以SJ為榮!

當然,我們也要以自己是ELF的一員為榮!

如果,那些消息是真的,我們也不用害怕!

請記得,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

請記得,我們是SUPER JUNIOR永遠的朋友,是SUPER JUNIOR的後盾…

我們是EVER LAST FRIEND,我們是E.L.F。

 

SUPER JUNIOR就是,從利特開始到E.L.F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