지금처럼。就像現在一樣。

每天每天每天,我的安眠曲…

每天每天每天,都像現在一樣,像現在一樣更加的愛你!동해!

 

我發現,我真的是「心太軟」了!

今天,又跑去更新了密碼的提示了!

不過,沒有增加什麼,只是把舊的提示做了一點點的解說…

應該說,我加了解題步驟吧!呵呵,這真的是最最最後的提示了!

如果再給下去,我想,大家都會知道了!

所以,這真的是最最最後的提示了!大家加油哦!

7/28 早上10點半 => 流江把所有提示刪除,換了一個新的提示,大家加油啦!

 

嗯!真的非常謝謝小淇姐給我的巧克力還有讑匙圈哦!

流江我非常的喜歡…

因為在工作的關係,沒有辨法和姐姐多聊一點…

下一次有機會,一定要和姐姐多多聊天的!

 

110727_01.jpg  

昨天下班的時候,打開了我手機裡面的TWITTER功能…

就發現了這一張,啊~~~,流江大叫了!「天啊!這張太帥了!」

我所有的同事都猜到我是在看東海了!

還說,這是只有我可以有的專利XDDD

真是對不起呀!我只要看到這麼好看的東海就會非常的開心呀!

不過,仔細一看,那個眉毛,好可愛哦^^

這一張就有發現,和鐘鉉真的很像…只是,我真的覺得,我家東海比較好看(被打)

哈哈,我其實也很喜歡SHINee的,但,我最愛的成員是溫流呀!

 

嗯!從今天開始到五輯主打歌音源公佈前,流江打算一直推這一首歌…

有預感,這一、兩天就會知道主打歌的音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