체념。放棄。

說過了!只要還有希望,就絕對不放棄…

只是,我從第一次聽到這一首歌開始,就不曾去看過中文的意思…

直到我要來推薦這一首歌時,我才把翻譯本打開,慢慢的去看中文翻譯!

這一首,真的,很悲傷呀!

我不再去愛了,我把最後的愛都獻給了你!

天啊!這是怎麼樣的世界呀!這樣子會很難過日子的啦!不行呀!

所以,所以,人,真的要往好的地方想才行呀~~~

喜歡大雲哥哥詮釋每一首歌的感覺…每一首每一首都充滿著哥哥的愛~~~

 

怎麼樣才能成為一個不被取代的人呢?

事實上,每一個人都是這是世上不能被取代的人…

但是,在職場上,呵呵,如果不夠努力,不能持續往前邁進

總有一天,你會被別人取代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