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Me)。

流江一切的源頭呀!Super Junior - M。

就是這一張專輯,讓流江開始當一個ELF,開始接觸韓國。

「我會默默的祈禱,再一次看到妳微笑。」

「聆聽我真實的心跳。」

「Don't wanna say Good-bye。」

這三句是我這一首歌最愛的三句…

我想,耳朵厲害的人都會知道為什麼我會喜歡這三句吧!

特別是「聆聽我真實的心跳。」

因為,我真的好想好想聽一聽東海真實的心跳呀!

dh788.jpg

dh789.jpg  

 

不知道有多少在後面才喜歡SJ的親們會去乖乖的把前面的專輯買回家的…

呵呵,流江是其中一人…

很認真的把前面的專輯買回家,不管有幾個版本,只要是SJ的CD,都買回家!

然後,一張一張的好好的聽!

有送DVD的,就一張一張慢慢的看…

但,我還是沒有把所有的CD全部集齊呀!

因為,真的是太晚才喜歡SJ了!06年的SM TOWN夏季、冬季的都沒有買到!好難過~~~

BOYS IN CITY也漏了第一本在馬來西亞拍的…

DANCING OUT的MV就是在那個時候拍的哦^^

也許,這都是命運吧!命中注定我要在08年才會喜歡SJ,才會喜歡東海!

不然,在06年我妹告訴我有SJ這個團體的時候就會喜歡啦!

在07年看到SJ來台灣的時候就會喜歡啦!

為什麼會在08年才喜歡呢?

也許,我真是該好好的感謝一下李秀滿叔叔才是…

謝謝他組了一個名叫SUPER JUNIOR的團體…

謝謝他為了要打進中文市場,在08年推出了M這個子團體…

因為這個樣子,現在的流江才會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的心情!

 

我曾經說過,如果時間可以倒轉,我想要停在2005年11月6日…

因為,我想要從頭開始,我想要從SJ剛出道的時候開始…

我想要好好的從一開始到未來,每一年、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和SJ一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