슈퍼주니어KRY - 한 사람만을。只為唯一。

唯一嗎?唯一呀!呵呵,流江有嗎?

也許有吧!不管什麼事情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東海。

但是,過了兩、三秒後,我哥的也會跟著想到了!

因為到東海就會連我哥一起想起來~~~

再過五秒後,晟敏哥哥也會跟著一起出現了!

怎麼說,晟敏哥哥也是和我一樣星座的呀~~~

每一次想要送禮物的時候,本來都只有要給東海的,但最後就變成全部都給了!

會想到說如果我給了東海其他成員看到沒有會不會很難過,於是,就都準備了!

只是,東海的會和其他成員的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私心嘛!東海的都會比其他人的還要好的啦~~~

 

開始了!子團的推薦曲…流江要先來和大家說一下子團的推薦曲有幾首

KRY => 3首

T => 2首

M => 10首

HAPPY => 2首

一定會有人想要問,為什麼M這麼多首…

因為,M出了一張正規專輯、兩張迷你專輯,當然多首啦!

也有人一定想問,KRY明明就唱了很多,為什麼只有三首…

嗯!KRY唱的太多了!我只能把我最喜歡的三首分享給大家

重點,流江就只有五首,我挑了三首呢!

不過,說真的,T的第二首有一點勉強的就是…但,一定有人會開心!

今天的這一首是收錄在SUPER JUNIOR KRY之追愛一族HYENA電視原聲帶裡…

呵呵,KRY我最愛的歌不是這一首,這一首是第三名…明天要推的才是第一名^^

好好的期待一下吧~~~呵呵呵~~~

 

昨天,流江從早上九點半就開始工作到晚上十點…

所以,中間都沒有時間可以更新…(我有吃飯,別緊張)

一回到家看到預購SS3寫真書的人有這麼多,我都快要傻了!

馬上和老板聯絡,請他想辨法先幫我留下來,我等星期一把錢收完後再給他…

希望是可以啦!不然,我就要分批訂了!

總之,謝謝大家!流江收到書後會儘快通知大家補足款項的!

然後再寄給大家~~~

6/18 開始確認大家的匯款,收到匯款的,會收到流江的回信哦!

另外,會在開團的那一篇文章裡,在你的名字前面畫一個圈,表示收到款項!

 

最後,睡前來看一下我家的東海吧!

來自海世代6/17仁川機場的送機照片!

dh8447.jpg  

dh8448.jpg

dh8449.jpg

dh8450.jpg

dh8451.jpg

dh8452.jpg

dh845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