좋은 사람。好人。

不喜歡大家吵架!

明明大家都是一樣喜歡super junior的ELF…

不懂,為什麼就不能多為別人著想一點呢?(那是因為你總是想的很多)

希望每一個ELF都是好人,希望世界和平…

希望寶藍色可以覆蓋整個世界~~~

知道這一首歌是翻唱的,但,始終很懶的去找原唱版本的

想要比較一下,可是,想想,每個人的唱法都不一樣呀!所以,別比了!

我相信,原唱版本的一定也很好聽的!

 

最近的流江只要有工作被排到休假就會跑去加班…

近期的經費燒的很快,不多賺一點不行!

呵呵,好在五輯不是現在出,不然,我就要瘋了!

已經打算五輯出了之後要來整理每個星期的KBS MusicBank、MBR 音樂中心、SBS 人氣歌謠的說

如果現在就是,我看,我大概每天只能睡3個小時吧!

光是整理SJ的東西就整理不完了!

最近是真的很認真的在想之後的分類…

我想,六月底就會公佈給大家了!方便大家尋找流江的文章^^

 

恭禧20萬人氣踩樓活動的中獎者哦!流江會在6月21日這個吉日把禮物寄給中獎者的^^

沒有踩中的朋友也不要灰心,因為,流江確定在突破30萬人氣的時候會再辦踩樓活動的~~

30萬人氣的獎品會更棒更好,敬請期待XDDD

 

流江在這裡要先和大家說一聲「對不起」~~~

因為,流江自己已經先訂好了自己要的SUPER SHOW 3 PHOTOBOOK了!

大家的我要下個星期一才會處理,真的,很抱歉!

麻煩大家在指定的日期前把訂金匯到指定的帳號裡哦!謝謝^^

 

如果時間能夠倒轉,我希望停在2005年11月6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