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點時間,邊更新邊把5/16的娛樂百分百看完了!

雖然,東海因為忙著要拍戲無法參加錄影,但,我還是很期待下集…

我想,是因為我哥和晟敏哥的關係吧!呵,真的,很愛哥哥們~~~

晟敏哥的「可惜不是你」已經聽過了,但,我還是很期待著用「看」的

看晟敏哥邊彈吉他邊唱歌的樣子,真的,很有魅力呀!

致於我哥,我想,我就不用多說了吧!

只要一站上「舞」台,那就是我哥專屬世界了!

只是,我開始期待5/21晚上11點的娛樂@亞洲~~~

真的好想要看看東海上這樣子的節目,在知道東海有上娛樂@亞洲的時候,真的,非常的開心

我想,大家都知道,這一次M來台上的節目,東海和始源幾乎沒有參加…

就連外景節目也只有錄到一集,有一點難過!

但,只要想到之前可以看到他們兩個人的戲劇演出,心裡的不舒服就消失了!

我想,東風的外景節目可能會等到華麗播出的時候才播放吧!

這樣子我們不只可以看到東海和始源的演技,還可以看到M的外景節目,真的,好幸福呀!

這時的我,真的,想念了在韓國的哥哥們了!

大雲哥、特哥、希澈哥、神童哥還有在當兵的強哥,你們好嗎?好想要見你們呀!

 

早上起床後就要來去拿5/21要發的小卡了!呵呵,已經做好了!很期待呢!

很開心的,如果我抽中的話,已經有人願意幫我集合抽籤了!

真的,很感謝YUKI,你總之默默的支持我!

有他在,就可以放心的做好很多事情!因為他一直都是站在我這一邊,一直鼓勵我!

真的,非常的感謝他!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想辨法把特哥帶來台灣,可惜,我的能力不足呀!

 

今年流江的韓國行確定了!

本來是想要說去幫大雲哥過生日的,但,在「飯粒」的最後一天…

我和妹妹討論後,決定延後一點點

這一次的韓國行,大頭姐,我真的可以去「七天」了!OH,真的是太棒了!

時間訂在2011年8月27日到9月2日,一共七天。

這個星期就要來買機票、訂民宿了!行程的部份也開始重新規劃了!

現在根本就是完全發瘋的狀態…

不過,在這前題,我要快一點把我最後一份報告趕完呀!不然就不能畢業了!

 

是說,最近的流江中午午休的時候都沒有辨法更新了!真的,SORRY。

因為公用的電腦被拿去做了教學用途了!

於是,流江最近的更新時間都會比較晚一點,真的,SORRY。

不過,等M的LONG SATY結束了…

我想,這裡應該就不會像現在一樣天天都會有千人次的數字了!

影片檔的部份一樣會做整理,不過,是以有的那一天做整理…因為也不會天天都有影片了!

致於新聞的部份,也會變回像以前一樣一天一篇,有更新的那一天為準這個樣子…

呵呵,看樣子,我的心情文和小說又要變多了!

事實上,我到現在都不想要把部落格的分類改成「偶像明星」

我本來設部落格的用意就是要來讓自己抒發心情用的!所以一直都是設定在「心情日記」

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呵呵…

我不會很在意說人氣怎麼樣,就算今天只有我一個人我也會很開心…

因為,我有地方可以抒發我的心情呀!

M結束LONG STAY後,流江依然會更新有關SJ的事情的…

不過,可能會比較徧向東海的吧XD

呵呵,真的很謝謝大家願意來到這裡,謝謝大家!

明信片的部份流江會按照約定在6月初的時候寄給大家的(應該是6月10日)

真的真的真的謝謝大家了^^

l_va03.gif  

睡飽後去拿了這一次要發的小卡了!

害怕大家等太久,所以,先來公佈一下小卡到底是什麼樣子…

致於發放的時間會在5/18晚上流江下課後公佈的^^

meetting_01_now.jpg

meetting_02_now.jpg  

其實,我覺得這一次我做的有一點小小的失敗

因為害怕有邊邊被切到,所以,我四邊都留了一點點空白…

哈哈,結果,有三邊留太多了!於是…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