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流江要向大家說聲抱歉,因為,流江的私心真的太大…

於是,有幾張照片放到這一篇文章來了!

我想,不用想也知道是誰的照片吧^^

dh8264.jpg

dh8265.jpg

dh8266.jpg

dh8267.jpg

dh8268.jpg  

不管你是不是待在台灣,我心裡永遠都是一樣的…

好想你,真的好想你!好愛你,真的好愛你!

今天走橘色風格嗎?我的寶貝^^很好看呢!

手上拿的是Ipad吧!走到哪帶到哪呢~~~很好呀!

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無限機啦~~~不過,Ipad也很棒呢^^

 

發現,我最近喜歡上推薦歌曲了~~~

今天要來兩首我國中時間的精神樑柱,Backstreet Boys的音樂

    

這兩首是我最愛的兩首…可能是因為歌詞的關係吧!

雖然不是很了解,但,可以感覺的出來要表達的是什麼,和大家分享嘍^^

 

Super Show III 在今天結束了!真的結束了!

有人問我,SS3結束了,你有什麼話想要說的…

「這不是結束,而是開始。」

這是我想要表達的心得…

沒有開始哪來的結束,沒有結束哪來的開始。

三巡是結束了!接下來的就是期待五輯和四巡了~~~

記得特哥的話「不是END,而是AND。」

只要記得自己愛SJ的那一顆心,那一顆有著熱血的心…

好好的期待接下來的每一個驚喜!

五輯,很快就要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