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恩惠,是我的名字。

我有一個哥哥非常的疼愛我!我想要的東西一定會想辨法買給我!小時候的我對寵物的毛過敏不可以養小狗,但,我很愛小狗,哥哥就在同學家的狗生小狗的時候要了一隻,偷偷的養了!哥哥和我幫牠取了一個名字叫作「鳴咪將」意思是「小海」,因為,我們兩個人都很喜歡海!後來,我的體質改善了!哥哥就把「嗎咪將」接回家裡來,不用讓牠一個人住在別的地方。

在我11歲的那一年,哥哥為了完成他的夢想,參加了視鏡活動,成了某間經紀公司的練習生,和我相處的時間變少了!這一段時間就只有「鳴咪將」陪我!

 

一天,我帶著「鳴咪將」去散步,走著走著,我看見別人小朋友和她的哥哥玩的好開心,突然間好想念哥哥,於是,帶著「鳴咪將」坐上了公車,來到了哥哥練習的地方!下車後,我發現了一個小男生站在哥哥練習的經紀公司門前,手裡抱著一隻和「鳴咪將」長的一樣的小狗,不停的探頭往裡面看。我很好奇,上前去拍了拍他的肩膀,沒有想到他居然嚇到了!手上的小狗就這麼從他身上摔到了地上。

「我的天啊!你的小狗沒有事吧!」

「放心,我的BADA很棒的!」

小男生看了看我手上的「鳴咪將」親切的對我說。

「疑,妳的小狗也是瑪爾濟斯嗎?」

「瑪爾濟斯?不是,是牠是鳴咪將。」

「哈哈,是狗的種類啦!傻瓜!」

好巧不巧的被正要走出來的哥哥聽到了!哥哥馬上衝到小男生的前面準備要一拳打下去,好在被我阻止了!

「你說什麼?我妹才不是傻瓜!」

「哥,不是啦!別亂說!」

「天啊!這裡的人都這麼凶嗎?我以後要在這裡怎麼生活呀!」

聽到小男生這麼說,我又好奇了!

「你也是要來這裡訓練的練習生嗎?」

「是呀!我是李東海!今天來報到的。」

「你好,我是李恩惠,這是我的哥哥李赫宰。」

從那一天開始,我們三個人成了好朋友,有放假的時候三個人都會在一起,當然,我和哥哥的「鳴咪將」還有東海的BADA也會一起哦!

 

在我升高中的那一年,我參加了學校的交換學生,準備要其他的國家。哥哥害怕我一個人會孤單,於是和學校申請讓我把「鳴咪將」帶著一起去!「鳴咪將」經過檢疫合格之後,就和我一同出國了!在我要離開那天,哥哥和東海以及BADA都來替我送行。他們兩個男生哭的唏哩嘩啦的!因為,我這麼一去就是一年,要一年之後才會再回來!

在交換學生的期間,我和哥哥和東海常常通電話。每一次都可以說好久,而且還可以聽到他們兩個人搶著要講電話的聲音。我呢!總是在這一端不停的笑著,笑他們好無聊!

在結束交換學生的課程後,我一聲不響到回國了!不說的原因,嗯!因為我想要給他們一個驚喜。

我帶著「鳴咪將」回到了我生長的地方,發現,一年改變了許多,好多都和我出國前不一樣了!唯一一樣的,就是通往哥哥和東海的經紀公司的路,完全沒變。來到了經紀公司的門口,看見了一隻小狗孤單的蹲在門外,仔細一看,是東海的BADA,我馬上把BADA抱起來,摸了摸牠的頭。

「BADA,怎麼一個人在外面呢?東海呢?我哥呢?他們都不在嗎?」

這時,從遠方傳來了兩個熟悉的聲音。

「BADA,你在哪裡?」

「BADA,快點出來,我是東海。」

我看了看BADA,再一次摸了摸牠的頭。

「BADA,你是不是不乖亂跑了呀!」

兩個熟悉的聲音越來越近了,好像發現了BADA了!但,他們似乎沒有發現我是誰,可能是因為我是背對著他們的關係吧!

「小姐,不好意思,這是我的狗,請問,妳是在哪裡揀到我的小狗的?」

「是呀!這是我朋友的狗,請問,妳是在哪裡揀到的?」

我起身,轉身,反問了他們。那時,我身上同時抱著「鳴咪將」和BADA。

「你們確定這隻是你的小狗?而不是這一隻?」

「我很肯定,這一隻是我的小狗。」東海指著BADA斬釘截鐵的對我說。

意外的,他們居然沒有發現我和「鳴咪將」,真是令人生氣。

「奇怪了,BADA從來就不會讓不認識的人抱的呀!」東海提出了疑問。

「你就確定BADA不認識我嗎?」

我把手上的「鳴咪將」放下來!牠在聽到哥哥的聲音後,一直很不安靜,不停的亂動,好像是要告訴我牠要去找哥哥。這時的「鳴咪將」馬上衝到了哥哥的身上,不停的舔他的臉脥。此時,他們看到身旁的行理箱才發現我是誰!

「是恩惠嗎?是恩惠嗎?」

我點了點頭,他們兩個人二話不話的緊緊的把我抱住了!和替我送行的那一天一樣,兩個人哭的唏哩嘩啦的,真的太久沒有見面了!

「別在離開我們了,好嗎?這一年來,我們兩個人都好想念妳,好想見見妳!但是我們沒能出國去找妳,所以,只能打電話給妳。別再離開了!」

「兩個傻瓜,我不會再離開你們了!我會一直陪著你們的!」

那一天之後,我也進了哥哥和東海的經紀公司學習,不過,和他們兩個人不同,我學習是如何當好一個經紀人,我的目標是要成為哥哥和東海的經紀人。(完)

flwor.gif  

因為想念BADA了!於是,寫了這一篇奇怪的小說…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哈哈,不好也沒有關係!因為,我自己覺得不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