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心理測驗,不知道該說準還是不準,答案我猶豫了久才決定的…

想說,和大家分享一下,所以po上來了!

如果你現在前往河邊玩耍,到了河邊,你會如何呢?下面看看你的情感心理:

  【A】逆流而上,去探探上游的景觀

  【B】涉水過河,到對岸去瞧瞧

  【C】待在岸邊,靜靜的凝視河邊周圍風景

  【D】在河邊玩玩水

怕你偷看答案,所以,中間要來放一些別的東西!

但又不能放男人的照片來影響你的選擇,於是,流江決定放這個了!

P05-03-11_19.jpg

P05-03-11_18_2.jpg  

呵呵,是流江很愛的藍帶豬排和洋蔥湯啦!

嗯,可以公佈答案了!

結果A:逆流而上,去探探上游的景觀

你心中有個超完美對象,你也深信造物者為你安排了天造地設的伴侶,你的任務就是要找到他或她。所以你覺得周圍的有情人,都難以合乎你的標準,你也不想屈就。期待和完美先生或完美小姐,共譜戀曲的你,正積極向四周,從工作場合、公車上,甚至在互聯網上,不放棄任何能尋找到他或她影蹤的機會。

 

結果B:涉水過河,到對岸去瞧瞧

你現在不是已經有男女朋友,就是有暗戀物件,總之你的感情狀態不是中空狀況。但是也過了熱戀和暗戀的發燒期,你正想冷靜看待彼此的關係,作一些調整。 

 

結果C:待在岸邊,靜靜的凝視河邊周圍風景

理性的你對愛情的態度,一直是抱持平常心。有或沒有都不是重點,你不強求,對你來說,真正的愛情應該是讓彼此成長,激情對你不再有太大的吸引力。

 

結果D:在河邊玩玩水

過去經歷過感情挫折的你,最近總算想脫離悲情的日子,再開始尋找你的春天。但是曾被蛇咬的你,還是有點怕怕,所以目前你的態度是小心翼翼的,不敢把感情當作人生重心,只當作生活的點綴。

flwor.gif  

不知道大家的答案是什麼呢?我來說我的好了!

我一直在A、C之間做選擇,最後,我選了C!

看到答案之後,感覺上,我就這個樣子的!畢竟,我愛的人也是大家愛的人…

或許,我真的對感情是這樣的想法吧!真的不強求…

也許,我只是個愛「錢」不愛「人」的人吧!

看了完了C的答案後,我又看了一下A的答案…

「積極向四周,從工作場合、公車上,甚至在互聯網上,不放棄任何能尋找到他或她影蹤的機會。」

如果我選A的話,那麼,這一條就正好和我相反了!

我希望的是我的那個他是找到我、發現我的!

這足以證明,我為什麼會一直把東海和我那一段深深的記在我的腦海了!

因為,他發現了!還看了好久!

雖然有可能是在看別人啦!不過,那又怎麼樣呢?我覺得是在看我就好啦!

 

看完了記者會的影片後,我突然覺得,雖然我和東海離的很近

但,我們的心似乎離的很遠…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想,真的不知道,只是覺得我離他越來越遠的樣子!

是突然發現,他的世界和我的世界不同的關係嗎?

我們兩個人的世界哪裡不同了!好笑了!明明就一樣的呀!傻瓜!

我想,是我多心了吧!

接下來的日子裡,願我的寶貝東海可以順利、平安、健康、快樂的渡過!

 

最後,感謝大家來看我的部落格,已經連續三天都破千人次了!(真是嚇到了!)

謝謝大家,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SUPER JUN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