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擾是台灣妹的溫柔<

影片看完了嗎?有什麼感想呢?

我看了兩次,我的眼淚不停的在我的眼框裡打轉…

看到東海在二巡的時候,因為我們的排字感動的哭了!

看到他們在北京的時候那個不稅的表情!

看到當時因為壓力很大瘦了許多的圭賢!

看到這幾天下來因為某些歌迷的舉動讓我很難過!

就最好最平常的自己就好了!不要再打擾他們的生活了!讓他對台灣妹留下完美的印象吧!

ilob.gif  

看到MysterY在部落格裡發了這一篇文,讓我感觸很深…

一樣都是人,為什麼我們就不能給他們一點自由的空間呢?

 

不久之前,我才和我的朋友說了這一次我不追片場…

除非有FM,不然,這一次我都不追…

原因很簡單,我們有我們的日子要過,男人們也有他們自己的日子要過

片場,不只有我們男人們,還有別的工作人員在

如果要表現出自己是完美的ELF,那麼,就乖一點!另追了!

就像是MysterY說的,我們沒有權利去約束每一個人…

但是,我們是完美的台灣ELF,請讓男人們一直對台灣的ELF留下這樣子的印象!

還有,非公開的行程,給他們一些自由的空間吧!

我們一直都說他們都沒有休息的時間…

是呀!如果我們都這麼追下去,不只沒有休息的時間,就連喘息的時間都沒有了!

就像平常過生活一樣就好!

乖乖的上班、上課,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情!

等有節目播放的時候收看、有活動參加給予支持,我想,這樣子才是對他們最好的!

請記得粉絲行為,偶像買單(MysterY說的太好了)

如果大家還想要再看到SJ密集來台灣、來台灣開演唱會的話,那麼,請做好最平常的你!!!

 

本文引用自skydpl - 【呼籲】SJ-M抵台躲貓貓 懇請粉絲別再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