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_01.jpg   

嗯!感謝大家這些日子來的照顧,也謝謝大家這麼認真的回覆我的文,真的很感動!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東海在台灣場時說了什麼呢?

流江把這些濃縮然後放在上面那一張圖上啦!

希望我的文法是正確的啦!(英文無能)

接下來的日子還要請大家多多照顧啦!

本來是有打算把這一張做成明信片然後發給大家的…

不過,想想,哪時可以發呀!算了!就當一般的圖就好了!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l_va03.gif  

我想,最近真的是多了不少新來追流江文的親了!

為了讓新朋友可以更加的認識我,所以,流江又來自我介紹了!

(事實上是流江很喜歡自我介紹)

看到部落格的名稱也知道我是誰吧!嗯,我是流江

我的痞客帳號就是我的出生年(西元)月日啦!

神經大條的B型魔羯座。

在SJ裡最愛的就是「李東海」,這個部落格有70%都是有關東海的吧XD

可能會在文章中發現流江常說的「我哥」,嗯,這個指的是「銀赫」「李赫宰」啦!

自個兒認為是銀赫的妹妹,哈,我哥是第二順位。

第三順位就是和我同一個星座,生日差了一年又7天的「晟敏」哥啦!

於是,流江就成了最愛SJ的「三李派」了!

第四順位是小妃姐的愛「藝聲」,第五順位是我們的隊長「利特」。

剩下的我已經懶的分順位了!有的時候前前後後的,麻煩~~~

不過,我是 13 + 2 都愛的哦!

這樣子應該就夠了吧!如果還有需要了解流江的朋友,可以私底下問我問題…

不然,就天天來看我發的東西吧!可以發現不一樣的我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