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都在處理我之前拍的影片…

想說,製作完成之後就PO上來給大家看…

真的是有夠煩的,MOIVE MAKER居然一直不讓做

現在是怎麼樣呀!我做男人們的影片不對嗎?

嗯,只好試著轉個檔案看看可以可以弄啦!

如果再不行,呀!我要來翻桌了啦!生氣~~~

 

總是在讓大家擔心,真的很抱歉

因為流江有一個很糟糕的壤習慣,在提出一個新的文章的時候會疑神疑鬼的

總是害怕自己的文章沒有人氣之類的…

所以,真的很抱歉,現在真的沒事了!

感謝大家給我溫暖,讓我知道,我真的不是一個人…謝謝(抱)

下面的文,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就看吧!

看完就當作什麼都沒有發生就好!Thank you ~~~

flwor.gif 

昨天,流江我不是po了一個市場調查的文嗎?

事實上,我一直在猶豫說要不要再自己做SJ的周邊…

我自己有設計過毛巾、T恤、胸章和最近在發的小卡!

不過,毛巾設計過3條,只有成功的做出一條…

T恤設計過兩件,但,兩件都不是說很好…

胸章設計過四款,但,並不是大家都很喜歡…

我想,這一次發的小卡真的讓我增加了一些些信心吧!

再加上一直以來都有人在問我有關胸章的事情,於是,就先來個市場調查吧!

只是,心裡總是會有一種不好的感覺…

上次在這裡有PO過李赫海的毛巾,結果,只有我和我的朋友兩個人要…

真的好感傷,也讓我對設計東西缺乏信心了!

 

真不知道我要怎麼做才是對的,好討厭!

意外的剛剛在看我的TWITTER,發現,在186天前,有人居然幫我宣傳赫海毛巾

真的是太感謝她了!雖然沒有成功做出來,不過,真的很謝謝她幫我宣傳了!

也許要對自己更加有信心才是,但,我總是往奇怪的地方想去…

呀~~~希望這一次可以成功呀!

 

感覺上自己很沒有用,唯一讓自己可以自豪的就是每天寫一封信給東海了!

2008年9月30日開始,我在台灣的CY裡,每天寫下給東海的一封信…

2009年9月30日開始,我把給東海的信搬到韓國的CY裡了!

台灣的CY關了之後,我第一年給東海的信就完全不見了!(難過)

今年是2011年,我依然在我韓國的CY裡每天寫一封信給東海…

我不求東海要來看,因為,那只是我每天想要說的話或是我每天做的事情而已

不管怎麼樣,我都會這麼一直寫下去,寫到我沒有辨法再寫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