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上帝與我同在,就什麼也不懼怕!

只要有在天上的父親的看顧,我怎麼也不累同時也不會疲憊的!!

只要跟我所愛的團員們在一起,我什麼都能做到!!

只要有E.L.F注視著我,我比誰都能夠帥氣地做好!!

-- 來自東海在SJM迷你二輯裡的感謝話語 --

ilob.gif 

你有心事沒說,對吧!

你的話裡充滿著你內心裡想要說卻說不出口的伏筆…

你在節目上的表情透露你心裡有話說不出口的無奈…

你的自拍讓我發現現在你的只是在我面前裝作勇敢…

你現在所做的一切都讓我感覺到你過的不快樂不好…

其實你很害怕、很疲憊、心有力卻做不到、無法再更加帥氣了吧!

怎麼了?為什麼你變的這麼沒有自信呢?以前自信的東海到哪裡去了?

是什麼改變了你呢?好心疼,真的,好心疼…

如果你感到害怕,那表示你會變的更加的勇敢…

如果你感到疲憊,那表示你休息過後會更加努力付出…

如果你心有力卻做不到,那表示你對你自己的要求嚴厲…

如果你怕變的無法更加帥氣,那表示你必須更加相信自己!

不想要看到你過的不快樂!

不想要看到你為了我們勉強的擠出笑容!

不想要看到你和我一樣因為想太多而變的憂鬱…

我最愛的李東海,請你好好的相信你自己!你是最棒、最好的…

你一定知道,你一直以來都不是一個人的,所以,你不會寂寞…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要你,流江我一定會和你在站一起!

打起精神來吧!我所愛的李東海!和以前一樣,開心的笑著過每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