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哈哈,現在不煩了!因為流江現在開始在完稿嘍!

而且,流江自己做了一個"發很大"的決定…

所有小卡全都做500張,一共有8款請大家期待吧!

今天完稿了「東海的第一款」「澈童源旭賢款」的…

還有「東海的第二款」、「銀赫款」、「晟敏款」、「藝聲款」、「利特款」

嗯,最後就是「接送機限定款」啦!

預計下個星期要來送件印製啦!印好會PO上來給大家看的哦!

請大家多多期待吧XD

slbl.gif

2/9 很好,加場賣票的時間出來了…

只是,流江之前也說了,哈哈,我不能去呀!因為要乖乖來去上課…

我可不想要因為這個樣子而畢不了業!

不過,我的問題不是買票的問題,而是接機的問題!還有買週邊的問題…

我現在還蠻怕說男人們星期五早上才來的說…

這樣子我很怕星期五沒有辨法去買週邊…

希望SME可以大發一下慈悲心(我看機率很小小小小小)

slbl.gif 

2/9 還有還有,因為流江三巡要來發應援小卡,就像KRY那次那個樣子!

雖然已經在弄圖了!但,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多做一些些的說…

而且,我也在想是不是只要做私心最大的五個人就好了!

呀!好煩哦!這種小小事,別一直煩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