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是在搶票…是說,有搶到就算是不錯了吧!

不過,還是有一點點空虛就是了…

今天有收到了可可豆給的生日禮物,謝謝可可豆嘍!

我打算給自己買一台新的相機…

前陣子有看到三星出的單眼,本來是想要買那台的啦!

但是,第一價錢實在是可怕,那可是我一個半月的薪水…

第二,我根本就沒有時間去照顧我的相機,還是別買太好的吧!

第三,流江我個人是個「粗魯牌」的,再加上我只使用幾個功能而已…

綜合以上幾點,我決定要買我媽公司出的相機了!

dmc.jpg

dmc2.jpg 

就是這一台啦!DFC-FP1,而且要藍色的,沒有藍色,我才不要的說!

這一台是1210萬畫素,很普遍的吧!

現在的相機動不動就是幾千萬畫素的說…

只是,流江現在用的相機只有900萬畫素,呵呵呵…不是很好的,呀!兩年前買的呀!

每一次拍男人的時候都覺得怪怪的…

是說,單眼真的是不錯,但,對我這種人而已…

等有錢之後再看看吧!

只要等我媽去問公司有沒有算便宜一點之後…呵呵,下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