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工一回到家就看到這個,完全開心…

我們男人們真的太貼心了!私心很大,先放東海的啦!

dh.jpg 

翻譯:在新的一年裡,我希望你們可以變的更健康而且每天充滿著幸福。我們會更愛你們!

小海小朋友,你的字可以不要亂"飛"好嗎?我看好久才看懂你在寫什麼!

唉,算了!能看懂就好了!不要求,不要求!(完全放任)

呵呵,這是當然的啦!所以,你也要好好的照顧你自己…

別都不睡覺,好好的休息吧!我的寶貝…

還有,別再長痘痘了啦!這樣子我會很擔心的!

 

lt.jpg 

翻譯:2011年是兔年!!讓我們像兔子一樣跳的很遠!!五輯大發!!

這是特哥的!嗯,字不錯看,妹妹我有看懂哦!嘻嘻…

不過,我很興奮,因為哥哥說"五輯大發",於是,我開始期待了!

 

ys.jpg 

翻譯:2011年…只願分享幸福與愛^^

大雲哥哥你的賀年話好深奧哦!好在我能明白哥哥的意思…

哥的意思是只想要分享快樂的事情,不好的別來啦!

 

sd.jpg 

翻譯:2011年…一直和神童在一起!和SUPER JUNIOR在一起!!

哥哥,我們會一直一直都和你們在一起的!

新年快樂!哥!什麼時候丟紅色炸彈給我呀XD

 

sm.jpg 

翻譯:我愛你們!! 2011 我的生日!!

每一年的這一天,我們都可以說到兩句祝福的話給哥哥…

新年快樂,還有,生日快樂!哥,要一直一直幸福哦!

 

eh.jpg 

翻譯:今年我會更加成功的…請大家把好運給我!!!

我說,哥,你已經夠好運了!就讓妹妹我中一次樂透吧!

這樣子,你就可以一直一直好運下去的啦!

 

sw.jpg 

翻譯:今年也是一樣,我希望不要有難過的事情,還有每天都可以充滿幸福…

十呀!我該怎麼說呢!這樣說吧!有你們在,就算有難過的事情都可以克服的!

所以,好好保重自己,總覺得你最近好忙呀!

 

rw.jpg 

翻譯:新年快樂!!我愛你們ELF!!

小旭,給姐姐抱一下啦!你的字好漂亮又好認…快教一下東海啦!

嗯,姐姐也很愛小旭的哦!(雖然愛東海更加多)

 

kh.jpg 

翻譯:2011年,再一次和SUPER JUNIOR一起渡過快樂的時光!!

小賢,說的真是好呀!每個快樂的時光我都會和SJ一起渡過的…

所以,所以,就快點來台灣吧!好想你們啦!

 

算算,怎麼只有九個,呀!我們公主大人的怎麼還沒有放上來呢?

不知,也許公主大人正在趕工!那麼,就等你一下吧!

 

所有圖片流江截自於SM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