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流江我呢就是最愛CP組合赫海…

很認真的在電腦裡開了一個赫海的照片夾!

也很努力的找了赫海的照片(笑)

不過,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這個照片夾了!

唉,因為李東海的照片太多存不完啦!(藉口)

但,在看到下面這個視頻,我快要瘋了!

我的"赫海"神經又開始發作了!

於是打開了我的赫海照片夾,翻了以前的照片!

hh6.jpg 

花美男宿舍大騷動時期,我對赫海沒什麼感覺…不過,我還是存下來了!

哈哈,現在,非常有感覺了!

hh8.jpg 

一整個很愛自製劇時間的赫海,完全就是因為自製劇的關係,對赫海大愛!

hh9.jpg 

每一次只要看到這一張,就會完全失控!

現在,一樣!讓我大聲的尖叫吧!(不行,現在是幾點,看一下時間。凌晨兩點)

hh18.jpg

hh19.jpg 

果然是CP呀!不只有夫妻臉,就連默契都好到不行!

呀!這時的我哥和東海,媽呀!太可愛了啦!

不過,真正好的是下面這一張!雖然,聽說是用P的…不過,完全讓我的赫海神經發作!

hh22.jpg 

瘋了!瘋了!我要瘋了啦!

hh82.jpg

hh85.jpg  

再一次證明了這組CP的默契不是蓋的啦!呀!

hh118.jpg 

超曖昧的一張呀!看了令人的心臟不安靜!(孩子,睡覺前看這個好嗎?)

hh226.jpg 

天啊!天啊!天啊!我看我今天不用睡了吧!

hh245.jpg 

呀!東海勇敢示愛了!

不過,我記得東海曾經說過,他和我哥分手了!

那麼,現在是怎麼樣了呀!

hh272.jpg 

因為東海勇敢試愛,所以我哥也豁出去了呀!

看看,這個,根本就是不讓人睡嘛!(明明是你自己要看的,還怪別人)

hh282.jpg

hh283.jpg 

呀!近期的赫海照,看了另人開心呢!

 

最後,分享我一直很喜歡的赫海照片吧!

hh3.jpg 

不知道為什麼,自從我開始喜歡赫海後,我最愛的就是這一張了!

每一次都會有讓人開心的笑容呀!

 

請大家好好睡覺哦!晚安!

(我看,沒有人可以睡的著吧!特別是赫海飯呀!你這個壞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