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沒有錯的話,MC不是特哥、我哥、神童哥和小賢嗎?

不過,預告裡居然是特哥、大雲哥、我哥和小賢呀!(小妃姐姐…是大哥!)

 

每個人都好"卡哇依"呀!

看到我哥在吃麵的時候真的很想要把麵給搶過來我自己吃呀!

大雲哥的表情,太經典了!呵,真的,好可愛哦!(笑)

 

我看我12月會忙翻了!

從11月22日開始,「沒關係,爸爸的女兒」

12月8日開始又多了「SJ的先見之明」

再來,因為南北韓軍事緊張延後的「總統」在12月15日開始!

每個星期都有「強心臟」要看!

一下子多了這麼多!哇,我最好有時間可以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