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亞運讓不少人擔心了!

是呀!左右為難的課題呀…

 

 

好了!我知道,很多人因為亞運的關係,現在很不喜歡韓國…

但,所有的韓國人都是這個樣子的嗎?不是吧!

要理論請去找當事人理論,我們男人不是判比賽的裁判…

很擔心今天來台的男人們會受到攻擊,也怕會有人去抗議…

好險,平安,平安,平安。

他們真的是福大命大呢!

好啦好啦!來說一下接機的後記吧!

話說流江我今天一大早六點多就出門了!只是想要站到一個好位子而已…

只是,第一航廈正在整修,原本走的路被封起來了!

流江只好用猜的,猜他們會走哪一邊,但事實証明,我猜錯了!

七點四十分,流江人已經在機場等待,只是,選錯位子了!

大約八點半,多了快要一倍的人出現了!看到大家都睡飽起床了吧!

九點半時,人又多了一倍,現場大約兩、三百人之多…

十點半,人真的越來越多了!大約有四、五百人吧!

十一點左右,和旁邊的工作人員聊了起來…

他們在討論今天的迷絲來的不算是多…

簡單的和他們說了一下狀況,因為今天是星期五,再加上期中考,所以,人少了一點!

工作人員馬上又問我說星期一會不會很多人…

只能說,有人和我一樣,又有人願意翹課的話,人會很多。

十一點四十分左右,我們親愛的男人們出現了!

被媒體包圍著,也被保全包圍著,想要拍,除非我站在第一個,不然,根本拍不到!

因為沒有拍到,所以跟著一群粉絲亂跑…

終於,有個交待了!

哇,是東海我看到東海了!(開心)

突然,圭賢轉身向大家招手,哦,小賢,你今天有夠親民的啦!

好啦!結束了一次什麼也沒有拍到的接機行程,不過能看到東海和圭賢,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