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嗯,嚴格說起來,是昨天…

我家東海從泰國回來了!

一臉憔悴樣,心疼死了!真的是整個心都揪在一起了!

我的寶貝呀!你的樣子我看了很難過很擔心…

dh6683.jpg

dh6684.jpg 

你看你這個樣子,是要擔心死多少人呀!

我的寶貝呀!好好的休息幾天吧!

這幾天你一定是累壞了!

看是要去旅行或是在宿舍裡好好睡個覺都可以…

我不想要看到你這個模樣…

現在想想,一整天做事都怪怪的…原來,原來…

你和我們一樣不是超人,只是個普通人呀!

一樣是要吃、要喝、要睡的…

好好的對待你自己吧!我的寶貝,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