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一定會覺得很奇怪,是吧!

因為,我的韓國行第五天…一張照片也沒有拍!

於是,就連第六天的也一起寫進來啦!

8月29日星期日,天氣雨。

這一天,我們很準時的起床了!為了要去接男人們回來,還有,要把一些東西寄回台灣。只是沒有想像中的順利!因為是我要寄的,於是,我就自己一個人在機場裡走著走著,尋找快遞,但,沒有一間可以讓我寄回台灣的,很失望,不只有沒有寄成功的問題,就連男人們我也錯過了!等我回到了男人們出來的門時,他們早就已經上車離去了!好險,我有叫我妹和我朋友留在原地,不然,他們一定會殺死我的!所以,我只要把原本要寄的東西再抱回民宿了!真的是辛苦我妹了!當然,行程也是大更改啦!本來計劃午餐要去大雲哥開的店吃飯的!時間不夠充足的關係,取消了!三個人直接去了誠信女大的SPAO買衣服。我想,我這一天真的是背到不行呀!到了誠信女大入口,居然沒有我想要買的衣服…還趕緊打電話向托我買衣服的妹妹們做確定,呀!國際電話真是不便宜,不過,我是用租的手機打的,也還好啦!

會賢,我終於來到這裡了!找到了10 X 10卻意外發現書上推的唱片行不見了!我的媽呀!真的是背的可以呀!只好在這裡買一些禮物送人啦!我妹還和我鬧,我的天呀!就別在捉弄我了!今天的真的是糟糟糟。為了安撫我妹,我就順著她的意去了大雲哥的店,沒有想到她居然告訴我她不吃,天啊!別鬧了!真的是別鬧了!最後,只好和朋友分成兩路,不然,我真的會被我妹給氣死了!

我想,那一天我唯一OK的就是晚上我居然買到我媽交待要買的東西了!人參茶、韓國吊飾、筷子、湯匙,沒有一樣缺呀!感謝,這樣子我才有辦法向我媽交待呀!

8月30日星期一,天氣晴(韓國)雨(台北)

真的是非常的機車,我要回台灣了才給我出太陽,是怎麼樣呀!

連著五天都沒有吃早餐,真不知道民宿老板會怎麼想呢!不過,還是要謝謝他幫我搬了11公斤的名產到客運站!謝謝SAM!

CIMG1632.JPG CIMG1634.JPG CIMG1635.JPG CIMG1636.JPG CIMG1637.JPG CIMG1638.JPG CIMG1639.JPG CIMG1640.JPG

 CIMG1658.JPG

終於,我的第二次韓國行結束了!最後的自拍,算是給自己一個交待吧!記得,下次再去韓國,一定要先去沒有去過的地方!期待下一次韓國行的到來呀!

CIMG1582.JPG CIMG1583.JPG CIMG1584.JPG

這一次的旅行,最常看到的就是李昇基啦!不過,我家AM也是不錯多的!這個是在明洞站拍的廣告看板!

真是的,為什麼就沒有看到SJ的呀!生氣啦!(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