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寫了好幾天的韓國旅遊日記…

今天,想要來一點不同的了!

或許是因為SM TOWM演唱會在LA的關係吧!

不知不覺的,我開始想要買齊我一直想要買的東西了!

單眼相機、手寫板、攝影機等等等的…

不過,我現在最想要的就是一台單眼相機了!

話說,用攝影機拍確實是不錯!

但是,很沒有成就感,沒有一張一張的感覺!

也許,我比較喜歡拍照的感覺吧!

還記得,小學的畢業旅行,我媽幫我準備了兩卷底片…

我居然在一天半就全部用完了!

還在商店裡買了一卷新的繼續拍…

真的很愛拍照呢!

要不是這一次去韓國的天氣都是雨天,我想,我的相機裡的照片會破千吧!

我呀!看上了一台輕巧化的單眼相機,重點是,是我媽公司出的呀!

可不可以算我便宜一點呀!(笑)

gf1.jpg 

嗯,就是這一台啦!

話說,我買3C產品的時候會很習慣性的要買白色的說!

我的筆電就是白色的,之前的MP3也是白色的!

耳機要白色的…滑鼠也要白色的…

如果可以,袋子最好也是白色的!

我想,我在買3C產品的時候是特哥上身吧!(瘋)

不過,這一台要台幣27000元呀!媽呀!是我一個半月的薪水…

我要什麼時候才有錢買它呢!天才知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