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不是說了我有去過明洞店和狎鷗亭店的EVERYSING嗎…

而且,我還有說裡面是不能拍照的,對吧!

因為,我上次碰到不讓我拍照的店,是個男的…

這一次,兩個店員都是女生,她們居然讓我拍了!開心啦!

那麼,就來好好的看一下裡面是長什麼樣子吧!不過,先來看看外面現在放的是誰吧!

CIMG1411.JPG

CIMG1412.JPG

是的,就是我們現在在宣傳的可愛弟弟們,SHINee啦!

不過,我還是覺得外面放我們男人會比較好一點!(私心嚴重)

CIMG1413.JPG

CIMG1414.JPG

CIMG1415.JPG

嗯,就是EVERYSING裡面的樣子!不過,我只有拍二樓而已…

因為,我和我的朋友再加我的妹妹也才三個人而已…

如果就這麼進去唱歌的話,好浪費呀!

CIMG1418.JPG

CIMG1419.JPG

CIMG1420.JPG

CIMG1421.JPG

CIMG1422.JPG

CIMG1423.JPG

CIMG1424.JPG

上面,是五人的簽名照!為什麼沒有東海的…

因為,東海的放在明洞店裡,所以,沒有!可是,明洞店的不能拍照…泣!

好啦!各位親們,是不是很想要去看看呢?

我們來複習一下怎麼去吧!

明洞店:

地鐵「明洞」站下車,六號出口出去後,請往左手邊走!

看到第一個路口再左轉一次,大約走三分鐘,你就會發現SPAO大大的招牌在你的左手邊!

EVERYSING就在SPAO樓上四樓嘍!

狎鷗亭店:

地鐵「狎鷗亭」站下車,二號出口出去後,往後走,不過,別過馬路哦!

往你的右手邊的方向前進,約十五至二十分後,你會看到RODEO ROAD的看板…

向右轉,就會發現便利商店和星巴克…

呀!就在便利商店的樓上二樓嘍!

 

好啦!EVERYSING的部份就說到這裡了!有問題的話,再來問問我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