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對一般人而言,就是個父親節!

但,對他而言,對愛著他的人而言,這一天,不只是父親節這麼簡單而已…

2006年8月8日,這一天,這一天,他所深愛的人離開了!

從那天起,他變的堅強,他更加勇敢,他不再輕易哭泣…

因為,他答應了他最愛的人,他的父親。

 

海爸爸,海爸爸…

這個樣子陪您兩年了!

時間過的很快,兩年過去了!

我們愛的東海每一天都過的很好…

每一天都很認真的去面對!

不過,最近,我發現,他好像有一些憂鬱…

希望,這是我的錯覺!

海爸爸,您的兒子越來越了不起了!

不管是歌唱、舞蹈、作詞、作曲樣樣都行…

我也越來越覺得自己快要跟不上他的腳步了!

我想,我唯一可以跟上他的,也只有我想要不停學各國語言的想法吧!

日文、韓文,接著,法文、泰文、義大利文、俄文…好多好多

我想要學很多不同的語言,了解更多國家的人事物!

認真的渡過每一天…

努力是不夠的,要實行才是呀!

海爸爸,這一天就要結束了!

我們的心裡不只有今天才會想到您而言…

每一天,每一天,就像我們愛東海一樣…

每一天,每一天,思念著,思念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