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了!都沒有在我以前常常寫心情的地方寫下心情了!

嗯,現在的我才發現…

原來,我不寫,我也可以過的很好呢!

原來,我的心情就算不分享我也可以過的很好呢!

那麼,以前的我為什麼要天天在那個地方寫下我的心情呢?

還要特別的去在意每一個人看過的想法…

我呀!真的是很笨呢!

明明自己就可以的呀!明明什麼都可以不用說的…

為什麼還要去麻煩別人呢?

為什麼要其他人痛苦呢?

我,果然什麼都不懂呀!真的什麼都不懂!

我就是喜歡把我所有的心情全部吐出來,吐給別人聽…

讓別人覺得自己很可憐!來得到安慰…

剛開始,大家還有可能這麼覺得,但,久了呢?

這個根本就是給別人帶來麻煩嘛!

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可以這樣子來看我寫的東西的!

不是每個人都有義務要看我寫的東西的!

那麼,我為什麼要要求別人呢?

真的是,我真的是個笨蛋呀!居然現在才想到!真的是…大笨蛋!

 

看樣子,除了這個以外,我也要來好好的控制我自己的嘴巴了!

記得,要先想想別人的感受再說出來吧!

不過,以前的我就是因為想太多了所以總是不能把自己想要說的出來…

於是,現在的我總是把所有想要說的話全部說出來!

未來,我想,我要更加的去想了!

也許,不用想的像以前那麼多,但,也不能像現在一樣全部說出來…

嗯,這個,果然是個很難的課題呀!

 

對不起了,我的朋友!

真的,對不起了!之前,我真的沒有注意到…

哆啦姐姐、歆雪姐姐,真的讓你們擔心了!

賢娘,真的,讓您浪費了很多的口水!

凜兒、小灰、圭瑜、海草、路比姐,還有很多很多人,真的,謝謝你們!

最後,YUKI,謝謝,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總是陪在我的身邊!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