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一篇文章的一開始,要先祝我家阿桂大人生日快樂~

再來,我們再來進入正題吧~

這個和我家媽媽大人同一天生日的孩子,金明洙,真的是太可愛了^^

 

l_12.jpg

 

大家都說他是靠臉吃飯的!

嗯,一開始我也這麼覺得,但是,其實,我們家小貓咪的演技一直都在進步中!

而且歌唱技巧也神速的再進步呢!

事實上,我一直都很喜歡明洙的聲音~

所以,不要再說我們家小貓咪是靠臉吃飯的啦~

PS. 我忘記我是因為什麼原因開始稱明洙為小貓咪了XDDD

 

l_13.jpg

 

和金玟錫在花美男樂隊裡變成了好朋友~

哈哈,我也覺得神奇!感覺他們很不同風格的呀~

不過,站在一起蠻好看的啦^^

 

l_14.jpg

 

說真的,我們家小貓咪不管做什麼動作,都好像是在拍畫報,真的,太好看了!

而且,小貓咪的眼睛很好看,我很喜歡的說^^

 

l_15.jpg

 

今天去明洞的時候看到的,真的非常的厲害~

整個明洞都是這個生日應援,非常的強大呀~

不知道這個會放到什麼時候,希望到月底都還會有~

 

我可愛的小貓咪,L,생일출하해~

雖然姐姐最近比較關心孩子們,但是,男孩們的消息我還是有在FOLLOW的哦~

我會好好等待五月的!快一點回歸吧~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