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哈,其實,也不是突然間,只是因為重新看了一次孩子們的出道大作戰

再加上因為某一個影片的關係,所以,我想要來寫一下有關孩子們的「雙人組合」呀~

首先,先來看看到底是哪一個影片會讓我想要寫這一篇文章的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JnOvDjuKNI

 

這是一個被我放著放著放著,終於在這個星期打開來看的一個小小的影片~

看完了這個影片之後,哈,我每一天都會去打開再看一次!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這個影片,很喜歡這個組合~

然後,仔給看了一下這radio放送的時間...

我的天啊!這不是我家李海海去當兵後的隔一天嗎?

(邪惡流江:這是重點嗎?)

 

scoups_woozi_01.jpg

scoups_woozi_02.png

scoups_woozi_03.jpg

scoups_woozi_04.jpg

scoups_woozi_05.jpg

scoups_woozi_06.jpg

scoups_woozi_07.jpg

scoups_woozi_08.gif

scoups_woozi_09.jpg

 

嗯!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組合呢?哈,多年戰友吧~ 我覺得~

勝徹和知勳~ S.COUPS & WOOZI~

不知道為什麼,真的很喜歡看到他兩個站在一起的畫面XDDDDD

也許是因為知動的身高跟我差不多,這樣子我就可以知道我和勝徹的身高差是多少了XD

哈哈,兩個可愛的孩子站在一起沒什麼不好呀~

而且,他們兩個從練習生開始就一直是戰友(?)狀態了XD

是說,我們知動不喜歡和其他人肢體接觸的說!但是,跟我們勝徹就沒有關係嗎?呵呵~

 

在看SEVENTEEN PROJECT的時候

有一個隨機組合表演,勝徹、知勳和燦兒(DINO)一組

那個時候,我就在想,如果真的有這樣子的組合,感覺好像很不錯呀~

 

scoups_jeonghan_01.jpg

scoups_jeonghan_02.jpg

scoups_jeonghan_03.jpg

scoups_jeonghan_04.jpg

 

哈哈,這可是熱門二人組合呀!爸爸跟媽媽^^ S.COUPS & 淨漢~

好像很多人很喜歡這個組合的說!像是我家妹妹啦~

其實,我也很喜歡啦!不過,我更喜歡勝徹和知勳的組合~

 

hoshi_woozi_01.jpg

hoshi_woozi_02.jpg

hoshi_woozi_03.jpg

 

哈哈哈,這個也是熱門組合之一啦!才子組合,HOSHI & WOOZI啦~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每一次看到這兩個孩子站在一起就很想笑~

哈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要哈哈哈一下XDDDDDD

 

scoups_hoshi_01.jpg

scoups_hoshi_02.jpg

 

我們勝徹和順榮一組,其實,也很不錯的啦~ 是不是~

是說,GOING SEVENTEEN裡,有一個隊長系列,我真的很喜歡那一組呀~

然後,就會不知不覺的想到一個問題...

如果有一個節目叫作「今天隊長不在家」,然後把這三個隊長通通抽走的話!

不知道孩子們會變得怎麼樣呢?

感覺就是淨漢獨大的樣子XDDDDDD

 

scoups_joshua_01.jpg

 

一樣是95年出生的知秀,哈哈,跟勝徹也很OK的啦XDDDDD

 

scoups_wonwoo_03.jpg

scoups_wonwoo_04.jpg

scoups_wonwoo_05.jpeg

scoups_wonwoo_06.jpg

 

其實,這個組合是我第一個關心的組合呀~

S.COUPS & WONWOO~

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個孩子站在一起的時候特別的好看!

感覺有花從天而降的感覺XD 顏值破表的意思吧XD

最後那一張是圓佑生病休息的時候,由他的替身EDDY出席活動,勝徹在幫EDDY戴眼鏡嗎?

 

wonwoo_mingyu_01.jpg

 

感覺,這個是最熱門的組合呀!圓佑和玟奎~ 呵呵呵~

總是可以引起少女心大發的兩個孩子~

 

好啦!其實,這應該是姐姐的私心吧XD

就把自己喜歡的放出來而已XD 然後想要說一下,就是這麼簡單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