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這一天,嗯!似乎都可以好好的過日子的說!

因為,這一天,是我爸的生日呀XDDDDDDDD

不過,有一位哥哥也是這一天生日呢!是男人們裡強悍的強仁哥呀~

kg23  

說到強仁哥,嗯,老實說,我對於強仁哥沒有什麼太大的想法呀~

大概是因為和我爸同一天生日的關係吧!

就會有一種應該會和我爸是差不多類型的人吧!

想到這裡,嗯!嗯!嗯!

確實,強仁哥有部份的感覺真的和我爸很像,會讓有一種想要倒退三步的感覺~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我爸的歌唱實力沒有強仁哥好呀!

對於哥的第一印象嘛!就是...強悍的哥哥XDDDDDDDDD

當然,對東海很好是沒話說!感覺,除了東海以外,強仁哥似乎都想要打他們XDDDDD (誤

好啦!怎麼說到這裡來了!哈哈哈~ 真愛亂哈啦呀~

不管怎麼樣,我真心的覺得,SJ裡有強仁哥在真的很有安全感^^

強仁哥哥,生日快樂!생일축하해요~

 

PS. 感覺,最近的強仁哥需要多多運動一下!(被打)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