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所以,在家裡看影片嘍!正好,有部我還蠻有興趣的韓國電影還沒看,所以...

(邪惡流江:你不是應該先看朋友2的嗎?怎麼會先看這部呢?)

對於這電影最有興趣的是故事呀!嘻嘻~

노브레싱

노브레싱

= 劇情提要 =

從小就一起長大的元日(徐仁國飾)和宇尚(李鍾碩飾)都是游泳高手,也是互相唯一最強的對手。被外界認為是游泳天才的元日卻在某一天決定放棄游泳,而宇尚則一直努力堅持,成為了水中王子,鶴立雞群成為游泳界新希望第一人。而從游泳界脫離出去的元日卻過著沒有夢想沒有慾望的日子。  

就在某天,兩人因為各自的原因來到了體校,重逢後站在了同一起跑線的二人再次成為互相的勁敵,但和以前不同的是,元日不再願意和宇尚一較高下,一直躲避和他正面交鋒。

(文字來源:百度百科)

 

= 主要演員 =

노브레싱

我想,對於李鍾碩應該不陌生了呀!是我們宇彬的朋友來著~

1989年9月14日生,A型。

看完這一部我想說的是,李鍾碩,你不會太白了一點嗎?曬曬太陽吧!這樣子比較健康~

是說,我怎麼有一種在電影發現朴興秀和高南舜的感覺了 

노브레싱

再來再來,是和我同年卻小我一屆的徐仁國~

1987年10月23日生,B型。(不是說在韓國B型的人很少嗎?我怎麼最近認識了一群呢?)

明明就是歌唱比賽出道的,怎麼我對他的印象是「回答吧1997」...

啊!因為播出的時候我人在韓國念書,有看到直播,所以...

是說,這個月要來台灣,我家妹妹超級想去看的說~

노브레싱

女主角,少女時代俞利,1989年12月5日生,AB型。

姐姐我有看過俞利主演的「時尚王」,因為很喜歡亞仁哥哥看的,但是,那一部看到一半就PASS~

在電影裡表現的很不錯哦!姐姐給妳拍拍手~

 

= 流江看屏息心得 =

노브레싱 

首先,先來說說這位宇尚先生吧!

給人的感覺就是完美,高高在上,獨來獨往,內心卻很寂寞的人~

因為發生了打架事件而被國家隊開除,只好重新再來的他,在學校裡碰到了小時候的對手

但,這對手完全不想要理他,也沒有上進心了!好像有一點失望...

嗯!怎麼有一種李鍾碩在這部變成朴興秀的感覺了XDDDDDD

노브레싱

應該是因為父親在泳池裡出了意外過世的關係,元日不打算再游泳了!

就連去澡堂也不進大浴池,似乎有了陰影~

在原本的學校被退學,來到了體育高中,遇見了小時候的對手,但,他已經不想要再游泳

不過,他的對手似乎不想讓他這麼過,努力的找可以讓元日回到泳池的方法

因為前輩說了些他朋友的壞話感到生氣出手打了前輩,再一次的被學校退學了!

他的對手為了激勵他,於是找了他的偶像,也是元日的父親最後比賽前的訪問

元日似乎改變了想法,開始積極的練習,報名了國家隊的選拔賽~

當然,也和他的對手變回了好朋友~

如果說李鍾碩在這裡是朴興秀的話,那麼,徐仁國就是高南舜啦XDDDDD

노브레싱

看這張照片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노브레싱

看到這張之後才發現,哇,李鍾碩,你不會太白了嗎?

노브레싱

徐仁國轉進體育高中後的兩位朋友,右手邊的是申敏哲哥哥,他也有演車警官哦^^

他們兩個是走搞笑路線的吧~

노브레싱

노브레싱  

對流江而言,這部電影的劇情我很喜歡,很喜歡在裡面瘋瘋的徐仁國呀XDDDDD

當然,鍾碩弟弟也很棒的呢!ㅋㅋㅋ

是說,為什麼有錢人家的孩子就這麼的沒自由呀~ 韓劇都這樣子演的!

(邪惡流江:你心得的重點很奇怪呀~)

 

= 預告片 =

 

 

我是先看了鍾碩的之後才看仁國的,第一個反應,仁國,你的話太多了 

姐姐喜歡話少、安靜的弟弟XDDDDDDDDDDD

(邪惡流江:喂~ 這不是重點吧!)

 

在台灣,DVD已經發售嘍!流江推薦這部電影給大家,讓自己想想自己的夢想,勇敢的向前吧^^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