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背景音樂了!因為,有朋友跟我說想要聽聽別的音樂了~ 呵呵~

是說,看完繼承者們後的流江,「宇彬中毒」蠻嚴重的...

然後呀,看完白色聖誕節後,「模特兼演員」的大門被打開了!現在處於瘋狂看劇的狀態~

發瘋了!真的發瘋了!

mylove_02

金宇彬(左邊),1989年7月16日生,B型,最近大愛的可愛弟弟~

我想我就不用多話了!看最近的私心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了,對吧ㅋㅋㅋ

所以呢!我就直接跳過宇彬,說下一個啦!

金英光(中間),1987年1月11日生,O型,哈,和我只差了三天呢~ 我們是朋友等級的~

雖然在白色聖誕節裡所飾演的角色我不是很喜歡,但是呢... 這是不會影響我對於演員的評價的XDDDD

因為對於東海和宇彬完全是「溺愛」,所以,沒有辦法說英光比較帥,不過,可愛的部份是可以給四個星星的哦^^

然後呀!修長的腿和宇彬一樣好看呢!(喂~

唯一可惜的是,為什麼他不是早我三天出生呢?(哈XDD

李秀赫(右邊),1988年5月31日生,AB型,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秀赫看起來沒有睡醒的眼神呀!

或者這麼說好了!流江似乎無法抗拒姓「李」的男人呀XDDDDD

不管是在白色聖誕節、吸血鬼偶像,還是車警官,一直覺得秀赫最棒的就是眼神呀~

只是,我一直覺得秀赫實在是太瘦了啦!宇彬就已經很瘦了!秀赫居然還比宇彬更瘦~

不行不行,多吃一點,要有一點肉才會好看呀~ 期待秀赫的新戲「高校處世王」呀!

mylove_03

盛駿(左邊),1990年7月10日生,B型,居然和希澈哥同一天生日,怪不得不注意他不行呀~

在白色聖誕節裡飾演學生裡的ACE,完全喜歡這個角色,連演員也一起喜歡了!

要詮釋ACE是不容易的事情,一定要有相當的實力才可以呀!對不對呢~ (邪惡流江:你偏心啦!)

洪宗玄(中間),1990年1月7日生,O型,哈,又是個魔羯寶寶,而且和我只差一天呢!

應該比較常看到「洪中賢」這樣子的翻譯吧!第一次看到他居然不是在白色聖誕節裡...

這孩子居然有演「OH MY LDAY」呀!我完沒有印象呀!不過,姐姐我比較喜歡演學生的弟弟呀^^

金鐘雲(右邊),1984年8月24日生,AB型,會不會太突然寫大雲哥了呀~

不不不,一點都不突然,大雲哥站在這些人高馬大的弟弟裡也不會太突兀!

而且,大雲哥有完美的嗓音,這些弟弟們是沒有的呀XDDDDDD

再說,我們大雲哥的演技也很棒的呀!一定有一天可以出演偶像劇的^^b

mylove_01  

哈哈,最後呢!一定要說一下流江最愛的86LINE啦XDDDDDD

李東海(左邊),1986年10月15日生,A型,對流江而言就是完美的男人呀~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他有一個很照顧他的哥哥,所以,一直都像是個孩子一樣!很可愛呀~

(邪惡流江:這樣子說好像又是個優點呀XDDD)

李赫宰(中間),1986年4月4日生,O型,流江最棒的哥哥呀~

舞技可不是蓋的,對吧!而且,又很可愛又很會搞笑~棒棒~

李晟敏(右邊),1986年1月1日生,A型,流江最喜歡的魔羯哥哥~

總可以在哥哥身上學到不少的事,永遠會記得「大器晚成」的!

 

以上這九位又帥氣又可愛的男人們,就是流江最愛的男人們啦~

應該有人會好奇第十位是誰吧!嘻嘻~是我們正在服役的特哥啦~

如果要說排名的話嘛~

第一名無條件的就是李東海嘍~

第二名是宇彬和我哥併列,第三名是晟敏哥,第四名是大雲哥

第五名是秀赫和特哥,再來是英光,盛駿,宗玄。就是這樣子啦~

 

最後的最後,放上流江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

 

這首歌根本就是男二主題曲呀ㅠㅠ

(邪惡流江:是說,流江寫篇是為了什麼呀?哈,是說,就算看了繼承者們和白色聖誕節後,SJ還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