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久等嘍^^ 四月份活動得獎名單出來嘍^^

說真的,非常的難選呀!看的比三月份的還要久的說~~~

不過,還算是順利的選出來50名朋友嘍!

  城市 遇到的成員 接續第2題。在你渡假的時候得知SJ休假了!你覺得,你會在旅行中遇見誰? 接續第2題。當你遇到了這個成員,你想對他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會知道的成員 得獎者
1 巴黎 圭賢 OPPA,你在這裡遇見命運了嗎? 遇見你我真的很幸福,儘管身處世界不同的角落,我們的心卻不曾分離,下次見了! 利特 JEN
2 羅馬 銀赫 條條道路通羅馬,你想通往哪裡呢? 相遇的路上 或許會再碰到你 保重 東海 蘿絲
3 首爾 圭賢 圭小賢~我們來打一場吧??嗯??當然是打遊戲囉!!!ㅋㅋㅋ~ 圭小賢~~~下次手下請留情= =! 我輸的好慘...TAT 晟敏 恬南瓜
4 巴黎 圭賢 啊~~有時間嗎? 要跟我去喝遍五大酒莊嗎?? 等到葡萄收成時開始成釀了~~我們再來吧!! 晟敏
5 首爾 利特 哥 你跟素拉太恩愛了啦!(醋) 哥 放心的去當兵吧!我們會等你還有照顧素拉姐姐XD 東海 戴寧寧
6 首爾 藝聲 歐霸~帶著你的小不點們我們可以一起去看你推薦的電影嗎? 謝謝你,讓我終於遇見傳說中溫暖天使們的其中一個。 利特 ice
7 羅馬 神童 哥~來度蜜月嗎XD 新婚快樂呦^^下次再見吧~ 銀赫 961
8 羅馬 圭賢 啊!啊!眾裡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處要語調上揚哦^O^) 下個月我去韓國找你玩,告訴我你們宿舍的地址吧~~^O^ 始源 柯布布
9 羅馬 銀赫 哈~被我猜對了!你果然是來這裡渡假~^0^~ 你下次還是會被我猜中的,哇哈哈哈~~~所以記得帶東海來給我看,Bye~(女王狀) 東海 蛋蛋
10 首爾 藝聲 OPPA~放假沒有出國玩要留在韓國顧店嗎?? OPPA~你很棒~要對自己有信心!!FIGHTING!! 利特 小郁仔
11 東京 東海 哥哥,銀赫哥哥在哪裡? 哥哥,下次要跟銀赫哥哥一起去玩喔 厲旭 張小涵
12 舊金山 圭賢 oppa你正在逃亡中嗎xD? (逃出SM的手掌心>0< oppa希望你逃亡成功,有困難的時候來找我=)) 厲旭 柚子
13 首爾 銀赫 赫宰XI,姊姊求包養你 XD 赫宰XI,有空來我家玩吧 XD 東海 菲小比
14 首爾 圭賢 哥哥,我們一起玩星海爭霸吧. 哥哥,下次我們在來切磋一下. 晟敏 naty
15 首爾 東海 很難說出口,因為太激動了 一定要再見 利特 海圭
16 首爾 藝聲 哥...眼鏡可以打折嗎 哥....下次去你店裡你請客吧 東海 狗狗
17 紐約 利特 特特哥,你有捨下所有的一切,只記得快樂的玩嗎? 特特哥,希望正洙哥有一天可以忘記憂傷 希澈 豆芽
18 巴黎 厲旭 哥哥,你覺得我長的像長頸鹿嗎? 哥哥,我們四巡台灣安可場見:) 晟敏 Eve
19 首爾 藝聲 (在H&G遇到正在幫忙的歐巴,和歐巴點餐)歐巴,可以給我一份金鐘雲套餐嗎? 歐巴,我們在WHY STYLE見噢,記得要介紹有金鐘雲風格的眼鏡給我唷:) 厲旭 維尼彤
20 紐約 利特 Oppa,你會講英文嗎? Oppa,不是END而是AND♥SJ不離ELF不棄♥希望還能再遇見你! 銀赫
21 巴黎 希澈 呀,哥哥,你真的在當兵嗎???!! 這些明信片帶回去給成員作紀念吧,哥,你一定要安康回來哦。^^ 東海
22 佛羅里達 銀赫 Oppa 我被你的寶石光閃過來了! Oppa 粉絲的愛不能當飯吃的!!  拜託你多吃點吧!! 利特 sori
23 首爾 藝聲 大雲哥,你該不會又要去巡視店面了吧?! 下次別的地方玩我可以寄明信片給你嗎?? 東海
24 巴黎 圭賢 我會先衝過去抓住圭賢,然後說:逮到你了!哈~~~你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哈~~~~(狂笑中~~~) 曹圭賢你要記住!晟敏是我的!!你也是我的!!!阿拉SO??哈~~~~(再度狂笑中~~~~~) 晟敏 蔡小華
25 佛羅里達 利特 Oppa,你也來養老勝地場勘要住哪嗎?我陪我阿婆來的 放心,我不會告訴別人我在佛羅里達看到扶著腰走得很慢的特哥的! 希澈 芸芸
26 東京 東海 哥哥!!這裡是哪裡!! 哥哥還好有你TAT不然我就要曝屍荒野了TAT 東海 貓寶
27 雪梨 圭賢 你又沒睡飽囉~昨天打電動到幾點啦? 下次請你一定要教我如何用腳打電動還會贏喔! 晟敏 KYU-LOVER
28 紐約 圭賢 哥哥,能夠教我怎麼玩星海爭霸嗎? 謝謝上帝能讓我遇見你,有機會我們一起玩星海爭霸吧! 晟敏 柚子呂
29 紐約 利特 OPPA你果然被我猜中又來紐約了(笑) 我永遠都會愛著你們全部 強仁 朴阿宇
30 首爾 藝聲 你會說中文嗎? 請唱世界名曲(非你不可)給我聽。 哥~你不用擔心我會消失~兩天後我會去首爾找你的~敬請期待!! 銀赫 小柯
31 台北 圭賢 我家賣鹹酥雞...我帶你回家... 幫我帶一隻PORORO回來,要大隻的哦~!!! 厲旭 FanFan
32 首爾 圭賢 你相信命運嗎? 可以唱一段七年間的愛給我聽嗎? 銀赫 But
33 羅馬 圭賢 Hey~法蘭克圭 Got you!一起喝杯紅酒嗎? 下次再一起來一杯吧~ 厲旭 Abby
34 首爾 晟敏 哥哥,可以推薦我一款紅酒嗎? 哥哥,下次也要一起挑禮物喔! 厲旭
35 首爾 圭賢 你怎麼沒在家裡打星海爭霸(starcraft)!? kyuhyun oppa~ 有空多出來走走 別熬夜打電動~會長痘痘的!!! 對了~要喝紅酒可以找我!!! 利特 chu
36 舊金山 圭賢 哥,難道你放假其實是來這邊找代言的!!!!!! 哥,下次別來這找代言了 來台灣吧 還有身體注意健康^^ 東海 BT
37 首爾 藝聲 OPPA:你去過H&G及Y 了,現在有空了吧?! OPPA下次你一定要來台灣讓我做東唷 利特 美美
38 首爾 銀赫 say my name!!! 下次帶著東海一起出來玩吧 東海 jwu
39 巴黎 始源 哥,你幸福嗎? 哥,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利特 風情
40 台北 銀赫 哥哥 你現在還是覺的中文巷吃飯一樣簡單嗎? 哥哥 請你跟東海哥盡情地搞粉紅吧 :) 東海 子昕
41 羅馬 圭賢 哇!!!圭賢, 你是我旅行中的驚喜.... 阿拉丁神燈的第3個願望  (藍色愛情海)再相見 厲旭 孫小毛
42 首爾 圭賢 oppa,雖然我大你三歲,還可以叫你oppa嗎? oppa,可以抓你屁股一下嗎? 利特 先妹妹
43 巴黎 圭賢 喜歡上你們之後時間飛也似的溜走~但每分每秒因為有存在的價值而更珍惜了.... 能遇到你覺得活著真好~!!!下次教我腹黑的秘訣吧!!((笑) 始源 啾咪
44 東京 東海 東海歐巴~謝謝你成為我生活的動力,讓我暸解生命存在的美好,因為你我的人生變的好精彩 東海~希望你每天都能過的開心,留個連絡電話吧!!((私心)下次再一起去玩((抱) 銀赫 米米
45 巴黎 銀赫 你好,有時間可以一起走一段嗎? 玩得很愉快,謝謝.有機會再見... 東海 Elaine
46 巴黎 圭賢 歐爸,金甲是你? 歐爸,撒郎黑優,跟我合照吧 始源 V
47 羅馬 銀赫 赫宰~跳舞的你就像個發光的球體,點亮舞台上每個角落。 加油喔~一定要好好地跟著哥哥們帶著弟弟們和ELF一起努力讓SJ成為永恆~ 利特 scorpiochi
48 巴黎 銀赫 OPPA 居然在這裡遇見你 難道ˋ我在做夢ㄇ 快打醒我ㄅ OPPA我........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們在夢中相見 希望你們都健健康康 東海 玉琴
49 巴黎 銀赫 雖然論年紀你是我的哥哥,但論心智你是我的小弟。再加上…現在未   來過去,在東海OPPA的爭奪戰中,你永遠是我的情敵(心裡OS:你很快就要成為我的手下敗將了哇哈哈(無限循環)) 回到宿舍幫我對東海OPPA說聲SARAHAE♥記得對他好點不然小心跪算盤!然後託他把一張寫滿心意的明信片拿給東海 東海 毛兒
50 巴黎 銀赫 現場看哥哥你真的超有魅力的!!不虛寶石美男此名XD 改天哥哥也帶我我去見識其他成員的魅力吧!!我想聽東海OPPA唱情歌:P 東海 娃娃

這一次把大家的名字都隱藏之後才開始選的…為了避免"私心"的問題!

恭禧以上50名得獎者哦!套卡的部份會在5月中旬寄出給大家的!

沒有得獎的朋友,如果還有想要這一套卡的朋友,可以參考左邊側欄的索取資訊哦!謝謝^^

嗯!還要麻煩大家多多宣傳了!謝謝各位~~~

crown_r2.gif  

套卡索取資料 =>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lZVFVMbXZIaW9fMXRnR3JLUUR2V1E6MQ#gid=0

套卡索取名單 =>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ccc?key=0AqEv1_71QGncdGlZVFVMbXZIaW9fMXRnR3JLUUR2V1E#gid=0

套卡已匯款單 =>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hZcDVISzhzT1VxVGlIZ2pwc09iVkE6MQ#gid=0

sample_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