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習慣,騎著我的小鐵,戴上我的耳機,上路…

只是,每一次聽到這一首歌,我總會想起在首爾看演唱會時還有在小巨蛋看唱會時的情景

心情跟著,跟著,跟著,低落了!

眼淚也會開始在眼眶裡打轉著~~~

  

記得,在這一首歌開唱之前的那一段影片

記得,那一段影片裡東海那另人驚艷的演技

不管是那看演唱會的當下還是現在,有一股衝動想要衝進螢幕裡緊緊的抱住東海

然後跟他說:「別哭了!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好一陣子沒有到我夢裡來的東海,昨天,來了!帶著晟敏哥和厲旭來了!

原本以為就有晟敏哥和厲旭的!沒有想到,東海在後半段出現了^^

硬生生的抓住我,把我從我工作的地方帶走!

我拉著他到我住的地方,他看了很難過,還跟我說,我再也不想要來到這裡了~~~

接著,轉身就走。

我也很難過,但,發現他把他的外套忘在椅子上,立刻衝出去追上

看見他和晟敏哥、厲旭及經紀人哥哥們前往表演的地方

什麼也沒有說,只是默默的跟著他們的後頭

只是,真的沒有想到,當東海一站上舞台,拿起麥克風說的第一句話居然是…

「我,想要在這裡介紹一個人給大家認識,那個人就是她。」

他毫不猶豫的指向我!真的,嚇到了!

和東海一同站在舞台上的晟敏哥及厲旭也嚇到了!

走下舞台,再一次硬生生的拉住我,把我拉上舞台…(我醒了)

一個很幸福的夢,也還好只是一場夢,如果是真的,我想,我沒有勇氣去面對站在台下的歌迷們!

做個美夢,這個樣子就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