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我想,SS4台灣場之後,這一句話一定會持續的留在我的心裡面。

其實,在2/3那一天開始,我就一直在思考一些問題

演唱會,說真的,我沒有很認真在聽…

只有東海經過我的面前我才會有一些些的反應…

這一陣子!在這裡發生了太多的事情!

讓我開始感覺,我這裡默默的變成了資訊站,甚至快要變成知識家了!

許多來到這裡的朋友,我知道,大部份的人都會乖乖的把文章看完

但,還是有少數的朋友問了一些文章裡就可以找到答案的問題

有些問題還曾經是留言裡出現過的問題

我開始想,既然都不想看了那麼我為什麼要PO這一些文章…為什麼要浪費我睡覺的時間?

明明知道我沒有什麼時間,但,還是有人會留言要求我做一些事情

原本已經決定要在SS4台灣場結束後不久就要把這裡關起來的…

一直到昨天,因為沒有票認識了小魚,和小魚聊了有關BLOG的事情!

聊到了資深飯(雖然我個人覺得,我們並不是很資深)

我又開始想了這一個問題了!

其實,我在BLOG花了每天的六分之一的時間吧!可能超過!

我有得到什麼嗎?

看起來似乎什麼也沒有得到,但,事實上,有的!

我學會了說話不要太直接,之前的我說話真的是想到什麼說什麼!

學會了要對自己說出來的事情負責,雖然還是不夠好!

很感謝小魚,因為,和她一起聊天真的很快樂!也可以忘記自己是身在「場外」

有的時候,和自己愛的人有一些些的距離會比較好吧!

因為,會發現,自己真的真的非常的喜歡他。

我都快要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像是粉絲了!

看到自己的偶像理所當然的會尖叫,但,我已經是冷靜到一個誇張的地步

別人看到都會想要更進一步的往前看,而我,開始習慣在角落默默的注視了!

然而,每天寫信給東海的習慣依然是沒有變!不知不覺的,已經來到第四年了!

每天看著他的海報都會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已經習慣了!已經習慣這一切了!

 

我想,BLOG暫時還是會保留著,直到我不想要再更新為止。

但,我也希望,來到這裡的朋友,可以先看看文章再問問題。

 

是因為有相同的處境,所以才了解彼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